第 30 章 知道原因吗?(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花了一个多小时,所有人都吃饱喝足之后,叶征坐在沙发上看着黑夜,漆黑的眸子中透露出几分冷意

    “黑夜,明天开始,你去猎杀周边的进化生物,所有人的肉食由你提供”

    瞄~黑夜明亮的大眼一睁,看着叶征满脸的委屈和不爽,不断呜咽似乎在对他的安排很是不满。

    叶征双眼微微一咪,嘴角挂起一个冷冽的弧度,白银阶的强大气势威压而出,直面着黑夜碾压而去。

    黑夜只感觉到叶征身上传来一股致命的危险气息,动物的直觉在疯狂示警,像是遇见了深渊巨兽,毛发根根竖立,双眼盯着叶征满是惊恐。

    “我说的话,你只需要服从,这是最后一次,不会再有下次了。

    我不需要无用的宠物,不能体现你的价值,我不介意换一个更强的。你的潜力很大,但是潜力终归是潜力,不能爆发出来,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瞄~黑夜被叶征冷漠的语气给吓得不轻,老老实实的趴在地上,把肚皮露出来,再用不敢做出什么小动作。

    看到这一幕叶征才点点头,这几天都块变成这家伙的保姆了,如果有下次,刚才的话可不是吓唬它。

    转头看着十个席地而坐的熊人,轻声开口道:“你们知道为什么老兽人会选中你们吗?”

    一个跟同伴比起来身材略显纤细女性熊人,硕大的熊头上露出一双灵动的眼睛,带着几分好奇的表情开口道:

    “主人,不是长老跟你的交易吗?”说完把手上的爪子伸缩回去,露出肉呼呼的熊掌,略带娇憨的挠挠头。

    旁边几个壮硕的熊人看着女性熊人如此姿态,顿时露出一脸倾慕的神色,显然对她好感十足。

    叶征看着这群熊人傻萌的一面,深邃的双中眼带起几分笑意,这些都是真真正正的自己人了,可以信任的班底。

    想了想,带着几分复杂的语气开口道:“可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所有熊人齐刷刷转头的看着他,似乎有些费解。

    叶征也不卖关子,轻轻把手中茶杯放下,手指有节奏的在桌上哒哒敲响,沉声道:“你们的那位老熊人可不会把宝压在一个篮子里面,现在他肯定是几个方案齐头并进,

    一是派出大量人员寻找新的出口,寻找新的世界,二是事联系之前你们分裂出去的部落,寻求帮助,

    第三才轮到是我,我只是你们族人计划中的一环而已,而让你们几人发下血誓,留在我身边又有几个深意”看着一群熊人脸上略带迷糊的神色,冷峻的嘴角带出一丝弧度。

    “一是确认我是否真实愿意帮助你们部落,如果连发过血誓的兽人都不收下,那么是绝对不能信任的,

    二是,外面世界是否是安全的,如果你们跟随我到了外面世界全部死亡,那么是否要跟我出来绝对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即使不是因为外面危险死亡的,只要是你们死亡,那么我这边肯定是对你们有危险的,可能是我,也可能是环境。

    如果这边真的存在致命威胁,你们其中有人应该会用生命发出示警讯号,能隔着一个世界的还能传递信息,方法很多种,而最稳妥的,应该只有死亡了。你们族人必定有能检验你们生死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