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章 熊人长老的谋划 2(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十人个熊人听到叶征仅凭一些皮毛信息就能推论到这种程度,全都惊骇不已,一个个目光闪躲不敢跟叶征直视。

    叶征也不恼怒,没有动用血誓去脑海中读取他们的思绪,尖利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众人。

    三个女性熊人比较感性,想起叶征的话,开始变得莫名的哀伤。

    刚刚开口的女熊人,灵动的双眼瞬间变得暗淡了几分,轻声道:“主人,是长老用寿命施展血脉秘术换来的,只要我们死去,他那边就会知道。

    而且们原来都被长老施展了血脉秘术,一但出现对族人不利的东西,我们所有人会用死亡来传递信息”

    语气虽然带着几分哀伤,但是却没有办法惧怕很退缩。

    叶征听到这段话并没有半点意外,这才符合推论。

    深邃的双眼露出几分赞叹,任何种族都不能小视,哪怕他们快要毁灭了。

    收回思绪,继续开口道:“至于为什么让你们发血誓还有两点,一是,为了取信我,让我明白血誓的用处。

    明白了,这个就可以用来诱惑我,既然能有一批人,那么会不会能得到第二批人效忠,这是你们长老放下的诱饵,也是我心甘情愿去咬的。

    二是你们已经赌不起了,不管我说的族人和势力存不存在,你们已经都不敢动用武力解决这个问题了,一但出现错误必然是全族毁灭,只要有十分一的失败几率,你们长老都不敢赌,失败的代价太大了。

    这件事,远远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你们的长老是个有大智慧的人物”

    一群兽人这才明悟过来,原来长老的打算远非他们想的那么简单,顿时一个个带着复杂的神色看着叶征,在血誓的影响下,第一次生出一股心甘情愿的想法,内心深处若有若无的抵触,消散了许多。

    叶征摇了摇头,也是暗自一笑,没想到今晚这么多话,也许是前世二十年压抑的大仇报了,加上收获了一群可靠的班底,略微触动了那颗冷漠的心脏吧。

    把这个世界的常识和丧尸的特性给熊人说清楚后,找了三个熊人守夜,就遣散了其他人,让一群人自己找好住所,没再管他们。

    ..........

    第二天一大早,厨房内丁零当啷的声音传来,叶征猛然翻身而起,双眼如鹰视,环顾四周。

    发现设置的几个警戒没有被触发这才放下警惕,听到是厨房传来的声音,就没再理会。

    走到窗户边看着窗外,一个壮硕的男性熊人正在警惕的环顾四周,地上躺着三五只残碎的丧尸,显然是昨晚靠近被斩杀的。

    微微点头,周围的丧尸已经被黑夜清理过一次了,但总会有漏网之鱼。

    所以哪怕是末世初期,也绝不该放松警惕,之前是没有条件安排护卫,现在人手充足了,之人要安排好警戒,身处末世,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黑夜之前做为家猫,警惕太差,作用不算大,只能放在客厅当作为一道警戒线,充当最后一道保障,遇到危险时为自己争取时间。

    活动活动了筋骨直接推门而出,看着屋内早已经坐满了的熊人,漆黑的眸子中露出几分满意,这是自己的家底,以后越多越好。

    想了想,上前几步站在了人群中央,开口道:“现在你们分为两个小队,选出一个队长和一个副队长,每个小队交换轮替守夜。

    队长人选这一次由你们自己选,今后如果不合格,或者有队员更适合队长的职务,那么再另行调整,把门外的守卫叫进来,给你们半个小时的时间”

    小队的形式是前世最为常见的组合,十几人几十人不等,每一次外出猎杀生物,或者有探险活动,又一群可靠的队友生存能力无意能极大的增强。

    叶征可不会想紧紧靠自己一个人就能在末世里横行,恐怖生物横行的末世,一个强大势力对安全的保障是超乎想象的。

    现在这个小队形式就是一个基础,如果以后还有手下加入,就直接往里面添加人员。
第 31 章 熊人长老的谋划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