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 章 凭这个,够吗?(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还有谁!!!想死上来!!!”

    深渊语带着精神冲击让剩下的十个熊人都停下了脚步,看着地上一片残肢,脸上第一次出现了恐惧的表情。

    “异次元的熊人,你们的世界就快要毁灭了,还要跟我族开战吗?”

    所有人齐齐一愣,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叶征。

    叶征看到这一幕思绪狂转,看来这个世界的人还不知道自己世界就要毁灭的信息,但是世界毁灭的信息,位面意识必然会散发到每个人的意识当中,这些人为什么会没收到?

    “世界的枯败,生命的死亡,水源的枯竭,你们这个世界已经老了,已经腐朽了,你们不想办法逃离或者拯救你们的族人,还要招惹一个强敌吗?”

    这群熊人听到叶征的话脸上浮现出莫名的悲痛神色,却还是没有人开口说话。

    叶征看到熊人露出的表情,嘴角微微翘起,漆黑的眸子带出几缕戏谑的神色,这群人不是不知道他们的世界快要灭亡了,而是有别的事啊。

    “世界快要灭亡你们还有心如此争斗,我没来,你们自己都要先动手了,看来你们族人中有不相信世界是要毁灭的是吧”

    叶征漠然的观察着他们的表情,脑中组织着接下来的话语,果然有几个脸上露出愤愤不平的神色。

    “你们一定是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支持用全族的力量寻找新的世界,一部分觉得新世界不可能找到的,可以想办法抢救一下原本的世界,或者干脆就及时享乐”

    一群熊人脸色齐齐变了,神色惊讶的看着叶征。

    叶征看着这一幕已经能推论出事情的大半了,嘴角挂起一个莫名的笑容,带着冷冽的语气,用深渊语继续开口道:

    “那么,你们虽然是支持不同的势力,但在这种生死存亡的关头,没有人会随意消耗自己的势力,能让你们发生矛盾冲突的,你们是为了什么宝物吧”

    看着一群人脸上神色又是一变,满脸警惕的看着他,其中一个更是死死抓紧手中的布袋。

    叶征看着熊人的反应一阵摇头,果然,兽人的脑子里面都是肌肉。

    “无需警惕,我对你们的宝物不感兴趣,或者说现在还不感兴趣。无需怀疑,我杀光了你们,这些东西不都是我的战利品了,不要怀疑我的能力,你们刚刚见识过了”

    没理会一群怒目而视的眼光,叶征锐利的双眼之中带着莫名的色彩,沉声道“我对你们的宝物没有任何兴趣,相反,我从新世界来,我,可以给你们带来新生。”

    那个手持布袋的熊人上前一步,满脸不信任的看着叶征,沉声开口道“我们凭什么信任你”

    叶征没再说话,把刀身横在胸前,微微转头,看着二十米开外的两个熊人,双眼之中杀意猛然爆发,身形一闪,身后只留下一个残影,带着漫天的杀意直冲而上。

    “小心那个异族!!”

    “巴赫,小心!”

    二十多米的距离咋眼即逝,暴君刀锋锐利逼人,两个熊人来不及过多的反应,只能两只铁爪横立胸前,挡住这惊世一刀。

    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那道血色的刀光中。

    如钢铁浇灌一般的手臂,紧握住暴君的刀柄,两个熊人都在暴君的攻击范围内,横斩而过。

    刺啦~如砍精钢一般,发出一声刺耳的摩擦声。

    暴君锐利的刀锋之下,齐齐斩断了两个熊人四只坚硬的熊爪,断裂的利爪被蹦碎而飞。

    刀身余威不减,在所有熊人惊骇目光中,暴君带着无双的力量斩过两人身影,地上的影子猛然变成了四截,一刀两段。

    叶征站立收刀,身上的衣物血迹斑斑。转身看着所有熊人,无视他们眼中的怒火和不甘。

    手指在刀柄上轻轻敲打,幽黑的眸子冷冽如霜,杀气逼人。

    嘴角勾起一个冷硬的弧度,冷声道:“凭这个,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