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章 注定的结局(1/4)(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从来都不是一个墨守成规的人,面对兽人,不展现出你的实力,哪怕再聪明的智慧也对他们毫无用处。

    信奉力量的兽人,你只要比他强,他们比谁都好说话。强者,才有资格跟他们对等谈话。

    那个拿着布袋的壮硕兽人强压下内心的怒火,开口道:“尊敬的强者,我们并不是族人中最强者,请不要激怒我狂熊部落,我们不畏惧战争”

    叶征眼中露出几分满意的神色,认清自己的地位才是真的,语气带着淡淡的冷意:“激怒,你们还不够资格,杀你们并不需要多少精力”

    随后话锋一转“但是我对你们并无敌意,这里的战斗全部由你们挑起,也该由你们负责”

    看着哑火下去的几人,幽黑的眼中深藏着莫名的意味:“我,能带给你们新生,带领你们部落走向新的强盛,现在,我已经展现出了我的实力,你们有什么想法”

    那个出头的熊人看着叶征杀气未散,心里也是有些慌乱,二十个熊人战士都不是眼前异族人的对手,现在剩这些人更是对他造成不了什么威胁了。

    定了定神,这才开口道:“尊敬的强者,我可以把你带回我们的部落,这样的大事,可以由你和我们酋长和先知商议”

    旁边几个熊人也是赞同的点头,显然处理这样的事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困难。

    叶征微微点头,轻声道:“尊敬的狂熊部落的战士,请问你们部落要怎么走呢?”

    那个熊人听到叶征尊敬的话语,面色一喜,嘴角裂开,指着一个方向,开心道:“就往那个方向,走四分之一日落就到了”

    叶征仔细观察着兽人的面孔,所有人都对这个方向没有异样,这才微微点头。

    兽人把一天分为一个日落,和一个月落,日落,月落分别是十二小时,四份之一就是三个小时。

    叶征看了看手上的机械表,思绪一转,按照对比,兽人部落离空间裂缝最少有五六个小时的路程,现在才十点半,今天还有时间去一趟。

    随后晃了一眼那个兽人手上的布袋,轻声问道:“你们拿的是什么东西?”

    那个熊人顿时脸色一变,满脸警惕的看着叶征,没有开口回答。

    叶征嘴角微微一翘,身形一动,暴君再次挥动,向着最近的一个熊人杀去,那个熊人还有些发懵,看着逼近的叶征没有丝毫的反应,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叶征可不会解释丝毫,暴君血色光芒一闪过,巨大的头颅被强横的力量带得高高抛起,猩红的血夜喷涌而出,原本未散的血腥味更是浓郁了几分。

    剩下的几个熊人顿时一惊,看到同伴惨死的一幕瞬间暴怒,那个拿着布袋的熊人更是怒火中烧,低吼道:“异类生物,你这是挑衅狂熊部落的尊严”

    “尊严,不就是用来挑衅的吗”

    叶征的话语没有丝毫的感情色彩,原地留下一个残影,带着残暴杀意的身影已然冲入了人群之中。

    虎入羊群,原本凶残暴虐的熊人被杀小鸡仔一样,在遇到无数次血战中拼杀出来的叶征,空有一身恐怖的力量,却毫无还手之力,一个个被分尸而死。

    噗~被斩断的脖子喷出漫天的鲜血,最后一个熊人倒地。叶征把刀缓缓入鞘。

    昏暗的光线下,风呼呼的吹响,地上的血泊映射出一个模糊的影子,身后残尸横遍荒野,干枯的地面都吞噬不下遍地的鲜血。

    叶征把地上的布袋拿起,看着遍地的尸体脸色没有丝毫的波动,双眼之中更是平淡如水。

    当他动手杀掉第一个熊人的时候,这些人的下场就已经注定了。

    末世守则,不要放过你那该死的敌人,对他们仁慈,就如同毫无武器的在深渊参加血战。

    况且,一群普通的熊族战士,该知道的信息都被榨取干了,不该知道的信息也不是这群人能知道的,没有价值的敌人,留着没有任何用处。

    把布袋一打开,叶征眼中猛然一亮,平淡的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第 24 章 注定的结局(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