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 章 凶悍斩杀(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带着几分踌躇和警惕,思考良久之后还是准备进入其中。

    现在相撞就能产生空间裂缝的位面,说明空间壁垒薄弱,里面的能量稀少,出产强者的几率也就更小,能遇到的威胁并不大。

    更何况,开发一处新位面的诱惑力是极为强大的。

    略微沉吟了一下,精神力再次蔓延而出,感受着这处空间裂缝大概还有多久会关闭。

    七天,凭借着对力量的掌握,叶征做出了精准的判断。

    想了想暂时也不需要带太多的东西进入,今天只在进距离观察,如果威胁太大那么可以随时让黑夜支援。

    探索一处新位面所能得到的利益,叶征在前世跟在别人后面品尝过几次,那是能让所有人眼红的暴利。

    何况这么贫瘠的一块位面,所存在的强者必定极少,只要小心避开那些拥有致命威胁的生物就行。

    风险与机遇并存,要获得利益就必须要承担这个风险。

    想通了关键点,叶征安排好黑夜在此处等待,便直接转身踏入了这处未知的空间。

    一脚踏入,已经是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叶征回头看了一眼原本的地方,黑夜瞪大的双眼直勾勾的看着他,带着满脸的好奇和不解。

    深深吸了口气,深邃的双眼带着坚定,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

    转身选定一个方向便迈步走去,微弱的光线从天空直射而下,整个环境略显昏暗。

    入眼处是一片黄沙枯败的土地,三三两两干枯的无名小草随着冷风摇晃,空气中弥漫着难以言喻的腐朽感,像是这个世界正在死去,那种直达灵魂的感觉完全不能言语表述。

    叶征略微有些失望,一个正在死去的位面,看来是榨不出什么好东西了。

    每个位面都有生命,到达生命周期之后,会不断衰败,位面内的能量越发的少,诞生的生命越来越弱,直至最后彻底变成一个没有生命的位面。

    大地会慢慢腐朽崩塌,天空会被混沌侵蚀,光芒再也不会出现。

    叶征找准一个方向往前行,手表上附带的指南针起了巨大的作用,一路上的显眼物被牢记在脑海中做成路标。

    一路上的枯败景象让叶征越发的失望,该不会这个世界的生命已经完全消失了,那就真的白跑一趟了。

    异位面最大的财富除了矿产资源外,就是智慧生物所创造的东西,或者干脆就是智慧生物本身。

    如果这个位面没有智慧生物存活,那么就没有太多价值了。

    三个小时后,叶征正打算换一个方向前进时,一个怒吼打断了他的思绪。

    “杀了他!!里奥!!他偷了我们的圣果”

    “圣果,圣地都要毁灭了,要圣果做什么?等死吗?”

    兽人语,这里是兽族的地盘?

    叶征内心越发的平静,把气势全部回收,像是一块毫不起眼的枯枝,紧紧贴在黄沙之上。

    身形轻动,灵巧的爬上眼前的沙堆,偷偷观察声音的来源。

    入眼处是二十几道雄壮的身影,身形巨大,每个最少有两百五十公分高,长有一个布满獠牙,狰狞恐怖的熊头。

    一双棕色的眼睛充满戾气,身上长满厚实的棕色毛发,双腿站立,一个兽皮短裤遮住下身,裸露的身体被厚实的发毛挡住,但高耸的肌肉隐隐从中显现而出,显得极为壮硕。

    两只强壮的手臂上,长有五根如钢铁般坚硬的巨爪,散发出寒冷的金属光泽。

    熊人族,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叶征脑海中。前世跟兽人打过不少交道,这些脾气暴躁的凶悍生物可不是什么好惹的存在。

    熊人(青铜高级)兽人族,信仰:兽人神系,守序中立阵营。

    熊人一族是兽人族中天生的战士,附带属性,力量强化,身体强化,狂化

    力量强化,天生的战士,拥有更为强大的力量。

    身体强化,天生的战士,拥有更强壮的身体。

第 22 章 凶悍斩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