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 章 姐妹花?(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听到那依旧冷漠的语气,姐姐脸上带着几分悲苦,急忙狠点头,双手死死抱住妹妹,开口道:“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我妹妹她还小”

    叶征得到答案这才点点头,冷然道:“过来做饭,我对你们没兴趣”

    讲道理?请求?不存在的,我命令,你服从,就是这么简单。

    女人?现在叶征完全没这个心思。

    姐姐听到句话才略微松了口气,偷瞄了一眼被踢碎的木桌,心里涌起一阵绝望,这个男人如果要对她们做出什么事,她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低头看了一眼怀中脸色苍白的妹妹,狠狠咬了咬牙,现在看来只能牺牲自己了。

    看着叶征转身的背影,姐姐强挤出一个微笑,急忙在妹妹耳边低语了几句,这才带着无限的惶恐和悲愤跟上他的脚步。

    那女孩来到叶征所在的房间,进屋就被客厅中的黑影吓了一大跳,连忙急退几步转身跑出了房间。

    黑夜巨大的身体蜷缩在客厅中央懒洋洋的打瞌睡,看到有陌生人进入后警惕的撇了一眼,发现其身上没有半分能量波动后,这才把头低下,舔弄自己的毛发。

    叶征坐在陈旧的沙发上,指了指厨房“把饭做好,两包饼干”

    那个女孩在门口听到叶征的话一喜,转头看到黑夜没有过激的反应这才略微松了口气,想了想也无路可退,只能带着满心的忐忑进了厨房开始做饭。

    叶征看到这一幕才微微点头,舒服的坐在沙发上,深深吸了口气,感受到身体内力量涌动,不禁思绪万千。

    前世突破到青铜高级要到末世一个月的时候,被军方抓入研究之前。

    当时侥幸遇到军队清缴异兽,借助满地的尸体,才进阶成为青铜高级。

    现在末世才开始,就成为了青铜高级,但也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一个月后,本源潮能出现,白银阶生物遍地都是,凶悍的黄金级生物都时有出现。

    现在的能力自保有余,进取不足,还需要更强大的力量才能保住这些微的优势。

    一步一步的积攒,迟早这些小优势会化为不可逆转的大势。

    思绪良久,等到一阵饭香传来,叶征这才回过神来。

    闻到空气中食物的香味,心情自然的有些愉悦,末世之中,幸存者的追求只有食物和力量。

    食物代表着财富,力量代表着权势,没有人会去追求一些无所谓的东西。盛世被人追捧的名牌包包,豪华跑车,珠宝钻石,不过是随意扔弃的垃圾

    黑夜也是站起了身来,满脸兴奋的等着食物出锅。

    女孩拿出两个大锅把煮好的肉盛放好,这才满脸渴望的站在一旁看着两人吃饭。

    叶征进厨房随手扔了几包饼干,语气冷漠“这是你的酬劳”

    说完便转身大口吃起桌上的食物,看着满嘴流口水的黑衣,拿起一锅放在地上,示意它吃。

    女孩拿着饼干,转身慢慢走了出门,转头看了看对她离去毫无反应的叶征,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略有些失落的走回自己家。

    叶征多女孩的离去毫无反应,末世最不缺的就是女人,只要拥有力量,再漂亮的也可以肆意凌虐。

    现在他的心思完全不在这块上,以后大把时间,何必要在这种关键时刻做一些浪费精力的事。

    舒适的吃完一顿午饭,双眼微微一咪,看着懒洋洋的黑衣,脸色一冷

    “去把整栋楼的丧尸清理干净,漏掉一只.....哼”

    瞄~黑夜听到这话委屈的叫了一声,但看到叶征平淡的神色,内心一颤,急忙下去执行命令去了,显然叶征给它留下的心理阴影极为深刻。

    过了不久,黑夜的昂首挺胸的从门中挤进来,巨大的身形跟略显狭小的房门显得有些怪异。

第 21 章 姐妹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