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 章 搜寻 (3/3)求收藏推荐(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收回思绪,看了看小山上远远散落的丧尸,挥了挥手,示意黑夜去把这些丧尸全部清除掉,以免影响到接下来的计划。

    前世的记忆太过久远,完全记不清十三子母果到底是在哪个方向找到的,只能一步一步地毯式的开始搜索,还好,小山面积不大,叶征一个人能应付的了。

    避开正面操场丧尸多的一面,开始从后山脚,一点一点开始搜索。

    叶征内心也早有准备,空间裂缝是异次元世界跟地球相碰撞产生的,大部分裂缝产生之后,一定时间内就会闭合,所以他也不期待立刻就能找到。

    或许前世那个空间缝隙就是第十天才碰撞产生的,但此时也没有丝毫懈怠的心理,搜查起来异常仔细,这种神物,怎样认真对待都不为过,哪怕付出再大的代价也是值得的。

    一早上时间很快就过去,感受到腹内空空不禁有些不爽,有些怀念前世那枚从矮人手上抢到的空间戒指了,用来储存食物比现在又要现做来的舒服多了。

    在山坡上做好标记,一声尖锐的口哨唤来四处游荡的黑夜,看准学校外的一栋居民楼微微点头。

    “黑夜,看到那栋七层楼房了吗,今天中午去那里吃放”

    瞄~黑夜听到这句话双眼一亮,急忙匍匐下身体把叶征驼在背上,向着目标飞奔而去,显然一大早把它饿得够呛。

    嘭~一脚把一扇厚重的防盗门直接踹飞,叶征破门而入。

    一个不大的客厅,装修普通,四周盛放的古老物件处处透露出年代感,显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之家。

    叶征脸色平淡如常,这是来找吃的,可不是来享受,到厨房逛了一圈,煤气还能用,索性随手一扔,把在别的屋内翻找到的物品全部堆在厨房。

    看着一大推东西也有些头疼,做这么多饭菜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

    这时一阵细微的声音从隔壁的房间内传来,叶征双眼一亮,几步出门来到隔壁的房间门口。

    “姐姐,我好饿,咱们能不能把剩下的那点饼干吃完了”

    “不行,要听话,咱们只剩下两包饼干了,警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门口那些怪物一直在,咱们必须要省着吃”

    “姐姐,可是我好饿啊~”

    砰~狂暴的力量从脚上爆发,厚实的木门直接被蹦碎,木板散落了一地。

    “啊~”木门破碎的那一刻,一大一小两声包含惊恐的尖叫声传来。

    叶征右手紧握暴君的刀柄,感受到并没有异生物的气息,这才脸色平淡的进了屋。

    走进屋内一瞧,倒是略微出乎意外,一大一小两个女孩满脸惊慌失措的看着破门而入的叶征,身上慌张的把两包饼干藏在身后,极为警惕和不安的看着他。

    两个女孩中,大的那个二十三四岁左右,小的十六七岁左右,脸蛋青春漂亮长相也极为相似,身材修长妙曼可人,赫然是一对极品姐妹花。

    叶征对容貌上佳的两人毫无反应,语气平淡道:“会做饭吗?”

    漂亮,在末世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事。

    姐姐闻言回过神,带着满目的警惕开口道:“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闯入我家?”

    叶征眉头一皱,双眼淡漠的看着两人,一股冷冽的气势爆发,整个房间瞬间变得极为压抑。

    右脚突然的发力,嘭~身边的一张四角木桌生生被恐怖的力量蹦碎。

    “啊!!”两人的尖叫声再次传来,显然被叶征突然的动作吓的不轻。

    “我最后问一遍,会做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