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章 青铜高级?(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普通人觉醒异能之后就会成为青铜初级的进化者,战斗力以数倍增长。

    末世第二天就能与青铜高级的纠缠,可见能力不差。

    在又一次躲过独眼血兽的攻击之后,叶征终于看清两人的脸。

    看到那个女生略显青涩的容颜后,脑中猛然浮现出一个熟悉的称号——女战神。

    眼前此人赫然是叶征前世生活七年的聚集地守护神,号称最强战力的女战神,史诗高级强者,李梦清。

    叶征双眼突然变得锐利,视线之中带出几分锋芒。

    前世只能仰望,高高在上的暴风战神,却没想到今生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

    嘴角微微翘起,勾出一个神秘微笑。

    貌似。

    有个女武神当女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十三子母果,呵呵,用在一个潜力无限的女战神身上,并不算埋没了神物。

    还真是有点期待前世那个威压一世的女战神,跪在脚下帮我擦拭鞋底的情景。

    另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男子则完全没有丝毫印象,但看两人配合默契,潜力肯定也是不凡。

    此时两人跟独眼血兽战斗的场面越发焦灼起来。

    嘭~一面墙壁被独眼血兽狠狠砸出一个巨大的窟窿。

    李梦清看准机会,轻跃而起,上刻精致花纹的亮白长刀,对着独眼血兽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臂狠狠斩下。

    刺啦~一声极为刺耳的声音响起,修长刀身在独眼血兽手臂上划出一片白痕。

    精致的长刀被蹦出一道豁大的缺口,独眼血兽手臂上厚甲完全挡住了这凶悍的攻击。

    看到这一幕,那年轻男子也没有犹豫,手中的粗大铁棍狠狠朝着独眼血兽的右脚砸去。

    嘭~一声沉默的声音响起,男子虎口被震得一痛,铁棍差点被反弹的力量崩飞。

    “吼”独眼血兽似是被激怒了一般,右脚猛踹,狂暴的力量直接把年轻男子狠狠踢飞。

    噗~砸到墙上狂喷出一口鲜血,挣扎了几下还是起不了身,霸道的力量让男子直接丧失了战斗力。

    独眼血兽眼中闪过嗜血光芒,恐怖的巨爪一挥,驱赶走在身前灵活游走的李梦清,直朝着男子而去。

    李梦清躲过独眼血兽的爪子,翻身进了一间房门大开的房间。

    看到这一幕,内心异常焦急,身形一闪,从走独眼血兽的身边滑过,想抢先一步把男子救下。

    独眼血兽看到从身侧冲出来的李梦清狰狞一笑,双腿带着恐怖的力量一蹬地板,身体以一种狂暴的速度扑向李梦清。

    那个男子看到这一幕满脸惊骇,双目欲裂,狂吼道:“小心身后!!”

    李梦清感觉到身后刺骨的杀意,身形一错,借着墙壁一蹬勉强转身,用长刀横在身前防御。

    来不及多想,独眼血兽带着铺天盖地的杀意而来,长满倒刺骨甲的重拳凶狠砸下。

    咔嚓~一声长刀碎裂,没有阻挡半分力量。

    嘭~拳头入肉的沉闷声响起,李梦清被砸飞七八米,狠狠撞在地板上,口中吐出大量鲜血,看起来极其狼狈。

    叶征看到这一幕双眼一咪,深深的看了一眼狼狈不堪的李梦清,淡然一笑。

    你不再是前世那个女战神了,我也不再是前世那个受你庇护的弱者了。

    转头看向深渊气息弥漫的独眼血兽,上前一步准备出手。

    平静的内心杀意慢慢升起,暴虐的气息开始肆虐,嘴上挂起一个嗜血的狞笑,青铜高级,这才有点意思。

    身形猛的一动,带着铺天盖地的残暴杀意,朝着独眼血兽扑杀而去。

    正准备接收战利品的独眼血兽,看到叶征身形直冲而来。

    那混乱嗜血的脑子中升起无限怒火,爆吼一声,正面杀向叶征。
第 9 章 青铜高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