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 又一个(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往后看了一眼楼梯间,转头对着三人道:“去三楼”

    齐龙透过门房瞟了一眼,看到人头耸动的丧尸,轻轻咽了口唾沫,带着三分颤音开口道:“小兄弟,注意安全哪,我们先上去了”

    说完便直接拉着两个面色惊恐的女生上楼去了。

    叶征没再管他们,等听到脚步声到了三楼之后,这才把门轻轻推开,用刀背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门背。

    几只周围的丧尸听到响声,把头转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到叶征这个活人之后,喉咙齐齐发出一声低吼,满身恶臭的身体朝着他猛扑了上来。

    叶征寒芒一闪,看着猛扑而来的丧尸紧了紧手中的斩骨菜刀,嘴角徒然挂起一个嗜血的狞笑,来吧,腐朽的尸体。

    刀芒一闪,最先接近的丧尸被狂暴的力量斩断了头颅,后退一步躲过另一只丧尸的扑袭。

    右脚猛然踢出,扑通,扑上来的丧尸被直直踢飞七八米,脊椎摔断,怎么爬也爬不起身。

    周围的丧尸听到声音都被吸引了过来,看到叶征之后更是全部疯狂了起来。

    叶征一刀横劈而过,又一个狰狞的头颅飞起,再次后退一步,上了楼梯,看着已经聚集过来的丧尸毫无惧意。

    狠狠一脚踢倒急扑上来的一个,后面的丧尸凶猛的踩踏在倒地的丧尸身上。

    右手刀光闪烁,一只壮硕的丧尸被齐根斩断手臂,又退一步,凭借着狭小的地形,一个个消磨这些丧尸的数量。

    每杀一只丧尸就后退一步,直到退到二楼,场面变的更是轻松了起来。

    楼梯拥堵的场地限制了丧尸的数量优势,叶征只需要面对挤上来的三四只丧尸就行,对于参加过深渊血战的战士来说,面对这些丧尸如笼中捉鸡,毫无压力。

    丧尸可怕之处在于源源不断的数量和毫无畏惧的疯狂,限制住了数量,躲开带着致命病毒的身体后,并没有多少难度。

    叶征凭借着丰富的战斗经验,且战且退,以极小的代价消耗着丧尸的数量。

    扑通~当最后一只丧尸倒在面前时,叶征头上才略显出两三颗汗珠。

    深深吸了口浑浊的空气,感受着刚才的战斗,叶征平静的内心倒是没有太多波动,察觉到体力的快速消耗,还是微微皱了皱眉,这种强度的战斗就能消耗掉一半的体力,还是太过孱弱。

    看了看手上的机械表2:36,今天时间还很充足。抬头楼上偷偷观察叶征战斗的三人开口道:“下来,”

    推开楼梯间的白色木门,乌云密布的天空下,光线微弱,整个环境略显昏暗。

    楼外一片静悄悄,连平时的虫鸣鸟叫都再无声响。

    叶征微微转头,指了指外面,看着齐龙沉声道:“指路”

    齐龙略带后怕的撇了一眼身后尸体密布的楼梯间,指了指外面,轻声道:“顺着主干道几百米就能走到”

    两个女生顿时一惊,那个长相出众,气质不错的女生急忙开口道:“那丧尸怎么办?”

    “对啊,咱们可以绕后面那条小道,丧尸少一点”

    叶征没有回应,看了一眼外面阴沉的天色,开口道:“那条路近一点?”夜场梦多,越早拿到越好。

    “主干道”

    “那就走主干道,你家是二十栋多少号?”

    “716”

    “走,跟着我后面”

    没理会那两个女生惶恐的神情,叶征直接定下了行程。

    这些人不过是随时可以抛弃的炮灰,何必多余在意。至于女人?末世,最不值钱的就是女人了。

    出了单元楼,天空阴蒙蒙的,入眼处一片末日的景象,道路上私家车互相碰撞,极度堵塞。

第 8 章 又一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