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 又一个(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车内的丧尸看见生人更是疯狂挣扎想出来,但却被车门死死挡住,数十辆车内的丧尸从车窗中伸出手臂胡乱挥舞,这一幕显得极为恐怖。

    叶征在齐龙指明方向之后,面不改色,直直朝着不远处的20栋走去。

    几人一路上倒也幸运,除了从车上跑出的少量丧尸之外,到没有在遇见过其他大群丧尸。

    更多的丧尸是围绕在单元楼前,距离主干道还有一些距离。

    以现在丧尸为进化的能力,是感应不到五十米外的地方,但是第二次本源潮能之后,这一切可就大不一样了。

    看着面前的二十栋,齐龙心情复杂之极,既欣喜又恐惧,想冲上去看看家人如何,又怕预想中最坏的情况出现。

    叶征看着门前徘徊的二十来只丧尸,面色冷漠,直接带着残暴的杀意横冲而上。

    挥舞的手臂带着巨大的力量,手起刀落,每一刀过后,必然有一只丧尸倒地死亡。

    在狂暴的力量下,丧尸碰着即残,沾着即死。干净利落不到两分钟,十来只丧尸彻底被分尸。

    丧尸的恐怖在于成群的数量,一旦数量变少,那么危险程度就会大幅降低。

    站在楼梯口,三人面色还算镇定,勉强对满地的丧尸没有了原先的畏惧。

    几人都没有说话,叶征更是不言语,直接推安全通道的大门便往上走。

    一进楼梯间大大出乎几人的意料,满地的尸体躺满楼梯,全部都是被砍下头颅已经死亡的丧尸。

    看到这一幕,叶征双眼微微一咪,进化者,前期只有进化者才有这样的能力。

    随后便提起了几分兴趣,不知道这是什么能力?

    说不得,呵呵,叶征浮起一个神色莫名的笑容,满是期待的看往楼上看了一眼。

    那十三颗神异果实可是急需要一批使用者。如果能力足够强悍,那么叶征可不是什么好人。

    而且在第一波本源潮能下觉醒的进化者,往往潜力高能力强悍。

    三人跟在他身后一步一步上楼,刚到六楼时,一声低沉的咆哮声让叶征全身肌肉瞬间紧绷,满是警惕的观察着楼上。

    握紧斩骨菜刀,示意三人往楼下走。

    叶征微微弯腰,把心中杀意内敛,身上的气息在独特的技巧下慢慢消失,脚步轻灵,像一只灵巧的山猫,无声无息的移动。

    一步,一步,低沉恐怖的声音越发的明显,其中还隐隐夹杂着一个女人的怒喝声。

    直到七楼,那个声音才便的清晰起来。

    “吼~”

    “快点帮我,牵制住他,”

    八楼,叶征双眼一咪,急速向上移动,看着显眼的八字,身形猛然停下。

    站在楼梯口往外一探,对映入眼前的一幕提起了几分兴趣。

    走廊上一头三米身高,浑身血红,狰狞的面孔中,一个恐怖诡异独眼带来点点银光。

    全身上下长满质地坚硬的倒刺,浑身散发着混乱嗜杀的深渊气息。

    赫然又是一头独眼血兽,不过与叶征之前击杀的那头不同的是,眼前这头散发的气息似乎更加强悍。

    “独眼血兽,青铜高级”平淡的话语从叶征口中吐出。对跟独眼血兽纠缠的两道身影提起了些许兴趣。

    青铜高级,放在末世前这一个月是不折不扣的强悍生物。

    他们坚硬的胸甲甚至能抗住步枪的射击,一旦出现必然是一场腥风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