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章 消息(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点点头,没问,也没再说话。

    末世刚开始的时候,人心还没有那么崩坏,基本的秩序还残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他没兴趣探究也不屑探究。

    齐龙这时才略微缓过了神,看着还在地上痛苦哀嚎的两人,恭敬的问道:“这两个人要怎么处理?”

    叶征不屑一笑,冷漠道:“多事”

    齐龙悚然一惊,额头上的冷汗猛然冒出,张了张嘴却是不敢再说话了,跟一个喜怒无常的暴君在一起,真不知道是好是坏。

    两人看到叶征走进的身影,满是惊恐和绝望,强忍着身体的痛苦,哀求道“你放过我们吧,我们知道错了,我们都成这样了,对你造不成什么威胁的”

    叶征不屑一笑,开口道:“今天我没有这个能力,被你们赶出家门的那个就是我了。

    遇到你们所说的怪物又能有几分存活的机会?没有谁是无辜的,你们做出这样的决定,就要承担这样的后果”

    难得的开口多说了几句,叶征摇摇头,暗自一笑,还真有大反派死于话多的潜质。

    可惜,现实不是电影,没有人能救得了他们。

    咔嚓~咔嚓~两声混和着血肉的沉闷声响,叶征一脚一个踩碎了他们的喉咙。

    细微沉闷的声音在剩下三人耳中却如雷鸣一般震耳欲聋,战战兢兢的看着叶征,深怕他再次大开杀戒。

    没理会几人恐惧的目光,倒了杯茶水喝完之后,这才看着三人轻声道:“去把尸体扔到别的房间去,把地板上的血迹搽干净,抹布在洗手间”

    两个女人一个老头,没有丝毫的威胁,杀人不能带来利益的时候,不妨留着让他们创造更大的利益。

    杀人永远只是手段,不是目的。

    三人听到叶征的话,没敢反驳丝毫,急急忙忙按照他的话开始动作。

    不大一会功夫,房间内被收拾得干干净净,除了防盗门那个碍眼的凸起之外,在没有碍眼的东西。

    看着恭敬站在眼前的三人,叶征擦了擦嘴,把包装袋扔进垃圾箱。

    站起身来,语气平淡的开口道:“现在,出发去二十栋”

    齐龙脸上一喜,满是皱纹的老脸笑开了花。两位女生却是花容变色,一脸不情愿的看着叶征。

    没理会他们,直接推门而出,站在门口眼神淡漠的看着房间内的三人。

    想起刚刚叶征的手段,三人脸上齐齐一变,急忙忙跟着他出门。

    把门关好,叶征思绪良久还是把钥匙留在了身上,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房门。

    这次出去,只要找到合适的武器,可能就不会再回来了,前世就是一把火把房子烧了,这辈子也还要这么干吗?

    摇了摇头,没再多想,目带警告看了三人一眼,便直接领头先走。

    带齐龙是为了武器,带那两个女生,是为了防止有什么意外发生,有两个炮灰。

    草原上遇到狮子,不需要跑过狮子,只需要跑过同伴。

第 7 章 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