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章 总有人在找死(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听到这句话,里面的声音顿时一静,过了一会,咯吱一声,防盗门微微打开,露出半边门缝。

    一个三十出头,满脸横肉,长相凶悍的男人低声吼道:“你说是你家就是你家啊?赶紧滚蛋,我可告诉你,楼下那个怪物待会就要上来了,你要找死别连累我们”

    说罢便打算直接把门关上,都世界末日了,他可没打算守规矩,而且人多势众,对抢占民宅可没什么心里压力。

    叶征双眼微微一咪,隐藏的杀意喷涌而出,嘭~一脚踹出,防盗门后的男人直接被门上传来的恐怖力量撞倒在地。

    哐当~防盗门门猛的撞击到墙上又反弹回来,发出一声巨大的声响。

    叶征轻轻用手按住防盗门推开而入,撇了一眼房门上的凹陷,脸色又是冰冷了三分,总有人要找死啊。

    进屋一看,大厅沙发上坐着五个人,茶几上摆满了叶征上午收集到的食品,几人大大咧咧的围坐一起吃东西,看到叶征进屋这才面带不悦的起身看着他。

    楼梯间那个满脸雀斑的女生看着满脸横肉的男人有些不满:“喂,那个怪物就在九楼,你们几个人能不能小点声,这是别人的家,你赶人家走干嘛?”

    而六人中另外一个身着一声白色连衣裙,长相出众,气质典雅的女生。

    也紧接着开口道:“对不起,我们也是被逼无奈,这要是你家的话,今天吃你的东西先记着,等过了这次危机,咱们双倍奉还”

    话很是客气,语气也饱含歉意。

    沙发上坐着的两个年轻男人听到两个女生的话却是一脸不爽的看着他。

    两人起身把倒地的男人扶起之后,三人站在他面前一副人多势众的架势围住叶征,显然是想要给他一点教训。

    看到这副架势,两位女生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被凶悍的男人瞪了回去。

    只有那位六十出头的老人开口道:“你们别打架,下面那东西可就还在就楼,待会要是把那个怪物引上来了,那咱们谁都跑不了”

    三个男生顿时一个激灵,想起那个怪物的恐怖,心里提起的那点血气马上就被扔到了垃圾堆里。

    那个被叶征踢倒的男人,此时一脸难看的神色,坐在凳子上身体后仰,指着叶征不爽道:“小子,老子是东街混的,给你点脸都不知道放”

    说完指了指坐在沙发上的两人,开口道:“看见两位少爷了吗?他们是青龙帮的两位公子,不就借你家用一下,小子你别找死啊”

    青龙帮?隐隐回忆起,青龙帮似乎是官方一把手的小舅子弄的,那位一把手来头也大。

    所以青龙帮有保护伞完全没有人能管的了,黄赌毒没有什么不敢做的,在本市的气焰十分嚣张。

    两个年近三十的公子哥不屑的撇了叶征一眼,完全没把他放在眼里。

    那位老人看到叶征脸色冷漠,身上更是透露出一股凶悍的气势,让他隐隐觉得此人绝非易于之辈,活了几十年,见惯大风大浪的老成精人物,可没有这群小年轻那么简单。

    双眼一转,撇了一眼厚实的防盗门被踹成的凸起处,心中更是一凛。

    急忙走到叶征跟前,恭恭敬敬的拱手鞠了一躬,脸上带着七分无奈解释道:“小兄弟,这事确实是咱们对不住你了。

    我们发现这两层楼的防盗门都被破坏了,上面楼层还有那些吃人的鬼东西,只有你家防盗门完好无损,而且钥匙也没拔出来。所以…….见谅,见谅”

    齐龙解释完原因之后,看着叶征脸上依旧冷漠,而且身上散发出的气势愈加恐怖瘆人,心中咯噔一声。

    急忙开口道:“我是前面傲天大酒店的老板齐龙,当然不是用这个身份来说事,只是说这是个保障。

    这次确实对不住了,老头子没什么本事,只能在后头跟着大伙一起跑。以后需要什么赔偿我都可以给,我齐龙说到做到,”

    叶征听到这话面色没有丝毫的波动,一眼就看穿了这老头的心思。

    末世,人心永远比异族更来的凶险,能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二十年,什么样的人没见过。

    微微转头,看着齐龙轻声道:“收尸,会吗?”

第 6 章 总有人在找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