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章 末世没有无辜之人(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我操,我…….”

    扑通,扑通,两声重物落地的声音响起,叶征在桌上随意抽起一块花布把菜刀搽拭干净。

    毫无表情的转身出门,留下满地的血腥,当他辱骂叶征家人的时候,他们结局已经确定了。

    末世守则,永远不要试图挑衅一个强者。

    仁慈?前世在他舍命救下一对年轻母女后,却被她们设计抢走所有粮食,把他赶出他千辛万苦搭建出来的庇护所后,这种东西就被碾碎扔进深渊喂蠕虫了。

    对敌人的仁慈,永远是对自己的残忍,末世没有无辜之人,有,那也都死了。

    花一个早上的时间,加上上下两层,叶征以极高的效率清扫了三层的房间,除了三间房还有主人之外,大部分房间都成为了丧尸的天地。

    另外几家房间的主人倒是很配合,所以叶征倒是没有对他们做出什么残暴的事。

    食品物资找到很多,但是他最想要的武器没有找到。而叶征的次要目的,熟悉这具身体的力量却是完美达成。

    回到家中,疯狂的大吃了一顿,感受到身体内略微增长的力量微微点头。

    进化者,会随着各种锻炼让能力不断提高,所有的进化者亦然,只是各种进化能力锻炼方式不同。

    当然他的吞噬能力极为特殊,普通的进化者锻炼方式对他却是不适用。

    力量,体制,速度,被称为身体进化者;

    意念,精神,被称为精神进化者;

    控火,控风,控水等等能力,被称为元素进化者;

    而隐身,身体变异等等进化能力,被称为神秘系进化者。

    而吞噬能力的,上辈子叶征除了他自己,没再听说过还有谁。

    进化能力没有强弱之分,有强弱之分的只有人,一个黄金级进化者对战一个青铜级进化者,不管对方是什么能力,也不过是一招的事。

    叶征站在窗前,漠然的看着下方的末日景象,深深吸了一口略带恶臭味的空气,这才是熟悉的世界。

    微微闭眼,感觉到已经完全适应身体力量之后,便下定了主意,下午要是还找不到合适的东西,明天就开始出去,军队似乎也快要来了吧,呵呵,前世的账该跟你们好好算算了。

    转身,拿起平底锅和一把在楼上房间找到的斩骨菜刀,便推门而出,他接下来的目标是向下清理。

    叶征住的这栋楼一共有十六层,从楼梯下到十楼,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故技重施,一扇门一扇门的硬闯。

    嘭~狂暴的踢门声响起,周围屋子内的丧尸齐齐发出一声声低吼,但有门房的阻隔,以它们现在的力量还没有能力破门而出,这也是楚言放心这么做的原因。

    哐当~大门直直倒下,溅起了一片尘土。叶征迈步进屋内,发现房间内很女性化,粉色的装饰,到处都是女生的小玩意,略有些失望,便没再搜查准备换一间房。

    刚走出房门,一阵吵杂的声音从楼下发出。

    “啊!!快跑啊,那东西来了”

    “对对对,快往楼上跑,”

    “快点,别他么挤我”

    叶征闻言,转身来到楼梯口,等着来人,嘴角微微翘起,挂着莫名的笑容,什么东西?最好有趣一点。

    这一个月内,他不惧任何生物。当然,一个月后,恐怕就要小心行事了。

    下方从楼梯间上来六人,三男两女五个年轻人,外加一个六十出头的老人。

    看着叶征站在楼梯口,几人惊慌失措的神情浮现出一丝愕然,显然没有料到还有人敢跑出来。

    一个满脸雀斑的女生急声问道:“上面也有那种恐怖的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