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章 凶悍击杀(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没有回答女孩的提问,感受到下方那道给他留下刻骨铭心的气息,冷冷一笑。

    前世成为进化者之后心性太弱,毫无战斗经验。

    空有一身力量也依旧被那个生物压着打,后面更是狼狈之极的侥幸逃走,这一世,该报仇了吧。

    几人一看叶征没有回话,脸上露出几分讥讽,神经病,这时候还跑出门。

    没再追问,带着慌乱的神色直接绕过他,急急忙忙往楼上跑去。

    叶征没有理他们,一群蝼蚁,何必在乎。

    一步步往楼下走去,感受到的那股气息越来越近,内心的波动却越发平淡,脸色漠然。

    来到九楼,一个高大的怪物映入眼中,浑身如血般通红,身上长满骨骼倒刺,显得狰狞恐怖。

    头颅上一个猩红色的独眼透露出诡异的目光,身上深渊气息弥漫,空气中硫磺的味道非常刺鼻。

    血盆大口猛张,獠牙锋利如刀透露出凶悍嗜杀的表情,口中带着乌黑血迹,让人惊悚不已。

    独眼血兽,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叶征心头。

    独眼血兽是深渊蠕虫受深渊混乱气息侵蚀变异而成,这是无底深渊中常见的恶魔。

    看似狰狞的恐怖的躯体,在深渊不过是属于低层的物种。

    但仅仅是低级物种,不依靠热武器,普通人,没有十多个军人联手根本阻挡不了它,深渊所有生物,生而青铜,是一个极为可怕的禁地。

    独眼血兽(青铜初级)无底深渊低等恶魔,信仰:恶魔之子——狄摩高根,混乱邪恶阵营,附带属性,混乱,骨甲,力量强化。

    混乱,天生混乱的深渊生物,嗜杀嗜血,毫无规矩可言。

    骨甲,身上长有厚重骨甲,具有一定的防御力。

    力量强化,经过深渊气息的洗礼,具有强大的力量。

    看到叶征出现,独眼血兽扔下还在咀嚼的残破尸体,双眼绽发出极度嗜血和贪婪的目光。

    它那被深渊气息腐蚀的脑海中,变强是唯一永恒不变的信仰。

    它能感觉到吃下眼前矮小生物的血肉,对它的下一步蜕变有着极大的好处。

    “p….ly……ml…….eq……”独眼血兽吐出几个晦涩的深渊语词。

    听到独眼血兽吐出的话语,叶征原本平淡的脸上挂起一个嗜血的笑容。

    垃圾一般的东西,也想吃我?呵呵。

    没有了戏谑的心思,双目微咪,眼中冷冽寒芒闪过,向着独眼血兽直冲而去。

    青铜初级的进化者速度不算快,但比起普通人来说还是要快上一大截。

    三十多米的距离咋眼即到。

    叶征看着眼前三米高的身躯,眼中冷漠,嘴角带着几分嗜血的狞笑。

    斩骨菜刀划出一个奇异的弧度直扑独眼血兽的面门。

    独眼血兽看到眼前的食物还敢反抗,

    吼~喉咙中一声巨大的咆哮声发出,猩红的独眼变得更为通红诡异。

    右手长满骨刺的铁拳朝着叶征狠狠砸下,内心的狂怒支使着他,要把这个小虫子给碾碎。

    叶征看到那恐怖的手臂狂暴砸来,面色淡然,没有丝毫的波动。

    身体微微一侧,千钧一发之间恰好错过那一拳。

    欺身而进,刺啦~手中斩骨菜刀狠狠劈在了独眼血兽的面门上,深深的插入了血肉里,用力往上一拉,直接留下一道恐怖的伤疤。

    独眼血兽哀嚎一声,双手再次砸向叶征。
第 5 章 凶悍击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