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 梅林的胡子,这个剧本我不熟啊!(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洛根的小卧室。

    “洛根,你能再拿一次这根烟斗嘛?”迈克用一副带着哄骗的嘴脸,笑眯眯地蛊惑道。

    迈克蹲在洛根的床前,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他那根由紫杉木魔杖变成的假烟斗,想再一次验证他的想法,顺便在瑟琳娜面前展示下。

    说完这话,迈克有些忐忑地看着洛根伸过来的小手,不知为何有种错觉,他觉得从儿子看他的眼神像是在看白痴一样。

    “……”

    十秒钟过去了,烟斗还是烟斗,并没有变化成魔杖。

    房间内的三人仿佛头顶飞过一群乌鸦,寂静的让洛根感觉尴尬。

    瑟琳娜神色有些复杂,似乎重新看到了某种希望。然而迈克则显得有些焦急,不自觉地握紧了双拳。

    瞧着两人的反应,洛根说实话心里也有着忐忑。突然,他闪过一个大胆的想法,可能魔杖的变化,是系统吸收能量后形成的结果,随即他在心中默念:

    “开启系统!”

    就在洛根开启系统的瞬间,他手中的烟斗果然再次发生了形态变化。

    “看到了吗,瑟琳娜!”

    迈克此刻所有的心神都注意在洛根手里拽着的魔杖身上,他并没有瞧见,刻意低下头眼中浮现淡淡红芒的小家伙。他难掩激动地握着妻子的手,眼眶中尽然泛起薄薄的水雾,

    “我们的儿子有着出色的魔法天赋,他才那么小,魔力吸收却如此出色。”

    迈克揉着洛根的头发,眼睛里放佛看见了稀世珍宝。

    麻鸡和巫师的结合,有不小的概率生出哑炮。

    这些年来,迈克脸色从来没说过,可他心里却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成为巫师的潜质。

    “洛根你要知道自己很有天赋,这个世界上只有很少一部分拥有特殊的天赋的人类。这些人有一个专属名词,被称为——巫师。”

    “看看这个木棒,它被称为魔杖,你能打破我的变形咒语,说明你能感念到它真实的样貌,这样的天赋即使在巫师中也是特殊的。”

    迈克忍不住跳了起来,吓得一旁的瑟琳娜赶紧抓住了他的胳膊。

    “这个,有那么厉害吗……”

    洛根捋了捋被弄乱的发型,其实他想说这不是他的天赋。

    “当然有一件事你一定要时刻注意,你的天赋不能在普通人面前暴露,因为这对普通人来说会很危险。”

    直到迈克解释洛根才明白。

    这个世界绝大数人都是麻鸡,他们体内没有强大的魔法能量,如果像洛根这样的天赋,一个情绪异常导致控制不当,可能把普通人给吸死。

    魔法史上并不是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人和实例。

    “那以后,自己是否不能轻易接触学校里的朋友了?”

    “这到不需要太担心,你和往常一样去上学,直到毕业后,你会收到一所特殊学校的来信,那里可以让你成为一名真正的英雄!”

    “英雄……”又是这一个尴尬的词汇,洛根交还了魔杖后,憋了憋嘴巴,他发现美国人的英雄情怀真的深入人心,就好像上辈子自己的祖国,许多人心中都有一个侠客梦一样。

    “那以后去哪里上学?”

    “当然在美国。”

    迈克脸上表情古怪,似乎没想到洛根会问出一个理所应当的真理。

    “我们这里有最好的魔法学校。”

006章 梅林的胡子,这个剧本我不熟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