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 当英雄?喂喂,那是开玩笑的!(1/2)
作者:小鸟爱挖坑
    回到屋内,洛根还是表现的一如往常,并没有把表现的过于兴奋异常。在研究明白这个系统和自身问题前,他暂时选择严守秘密。

    “洛根~”刚踏入客厅,洛根就寻着声音,发现一个粉嘟嘟的小天使,正张开着双臂向他扑来。

    “嘿~我可爱的小公主,今天过的怎样?”

    洛根看见跑过来的小萝莉,心情莫名的变得安宁,或许是在黑暗中第一个听到的声音,让他觉得异常亲切。

    被蒂娜扑了个满怀后,闻着对方身上洗发水的清香,洛根心情不由得轻松了几分。

    “逮到你咯~今天有没有调皮?”

    蒂娜熊抱着洛根不撒手,抬起梳着辫子的小脑袋,嘟着嘴巴嚷嚷:

    “才没有呢,今天可是帮妈咪干了好多事~”

    此刻,厨房内正做着菜的瑟琳娜也听到了两个孩子的玩闹声,探出半个身子瞪了眼,

    “洛根,别听你妹妹瞎说,在晚饭前看好她。”

    “好的,放心吧。”洛根答应道。

    低下头看着一脸莫名开心的小萝莉,洛根脑海中划过一个想法,他觉得需要求证一下,随即拉起妹妹的小手,弯下腰一脸神秘地说起悄悄话:

    “来,蒂娜,哥哥有事请你帮忙。”

    被拉着爬上沙发后,小萝莉一脸古怪地歪着头,左瞧瞧,右看看地审视了洛根半响。

    “难道今天有坏孩子欺负你了?”小萝莉瞬间扮演成了预言帝。

    “噗……”洛根仿佛感觉有一脑门的汗水瀑布般滴下,暗暗鄙视了下‘自己’,难怪学校里的死胖子喊他‘小病鬼’,觉得以前的他肯定是个废柴,连四岁的妹妹都认为他是个弱鸡!

    为了改变小萝莉的固有印象,也为了竖立哥哥英武过人的标杆,两手叉腰,一脸高傲地说:

    “在你印象里,你哥哥是那么废材的吗?”

    蒂娜瞪着明亮的大眼睛,缓了片刻才理解洛根的话,随即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意思是没什么印象,确实很废柴。)

    凭借着这具身体的记忆碎片,洛根很神奇的领会了小萝莉的答案,捂着眼睛,一脸奔溃地解释,

    “当然不是,我可是很厉害的,只有你哥欺负人的份,哪有被欺负的可能。”

    “那我能帮什么忙呢?”小萝莉咬着手指,挥了挥粉嫩的小胳膊问道。

    “嗯…就悄悄告诉我,几天前我究竟怎么会病倒的!”

    “哦,当初我就告诉妈咪和爹滴,你被一块红色很漂亮的石头砸到脑袋,可他们就是不相信蒂娜。”被洛根问起,蒂娜像是想起什么不开心的事,小脸鼓成了一个包子。

    想了想似乎觉得洛根可能不相信,立马用最可怕的理由来证明自己的清白道,“蒂娜才不会骗人呢,如果撒谎,到时候圣诞老爷爷会不给我礼物的。”

    比起两个成年人告诉他的原因,这个时候洛根更加愿意倾听孩子天真无邪的声音。

    养伤的两天,因为他很是伤心绝望,不但感觉不出自己的特殊,还来到了这个纷乱的年代所以没那个心思去仔细询问。

    现在就不一样了,他感觉自己仿佛揭开了一层迷雾,接近了事情的真相。

    “那还有发生了什么?”洛根继续蛊惑道。

    “当时蒂娜听到一个古怪的声音,说什么……同步”小萝莉见洛根相信她,那种得到认同感,让她很开心,不过皱着小眉毛都拧成了麻花也想不起来了,脸颊泛红的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嗯,后面的蒂娜听不懂。”

    ……

    吃完晚饭,洛根抓紧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锁上了门。趁着迈克他们要收拾餐具的功夫,他决定再次测试下他所谓的系统。

    站在落地镜子前方,洛根心里默念一声,“开启系统。”

    紧接着伴随一阵淡淡的红芒从眼眸中亮起,眼中的界面直接闪烁出了四个大字。

    “能量不足!”

    “哇靠,苍天啊……能不能退货,自己能投诉这个残次品吗!”

    洛根认真地观察了镜中的自己足足十多秒,泪崩了。

    对着镜子努力验证后,洛根至少放心了一件事。

    那就是眼前所看到的内容至少不是全息投影,因为镜中并没有反射出第二块界面,也就是说这个界面是链接他大脑和视网膜上的高端货。
005章 当英雄?喂喂,那是开玩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