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赶到战场(1/2)
作者:百变樱
    此时,接近死亡森林边缘的凌枫,在跳到一棵大树的顶端后,也开始了“树下观寇”。

    所谓的寇,正是天城帝国以及妖精、兽人族的部队。

    在来到即将走出死亡森林区域的时候,军队的身影也映入眼帘。

    但是令凌枫感到奇怪的是,在视线中除了身穿红色铠甲的士兵,妖精一族以及兽人族的身影并没有看到。

    难道是那名士兵说了假话?

    开启听觉以及视觉强化能力的凌枫,也成功的偷听到了那边的对话。

    “魂狄大人,负责前去探查的士兵还没有回来,我们该如何行动?”一名身着红色盔甲的士兵对位于军队最前方的白发老人一脸恭敬的讲道。

    “嗯……还没有回来么?这么长的时间,估计是已经死了吧。”被称呼为魂狄的老人也是用手捋了捋自己长长的胡须,皱着眉头沉思着。

    (那个女人说的时间点也差不多到了,趁这个时间冲进去么?)

    (但是,如果真的按那个女人说的一样,为什么侦查部队会没有回来?死亡森林中的魔物不应该都被操控了么?)

    “魂狄大人,妖精一族和兽人一族已经先行前往诺蓝城了,按照计划行事的话,我们也差不多该出发了。”

    “我知道,这种事情我心里自然有数。”魂狄没好气的白了身后的士兵一眼后,也是让那名士兵不禁身体一怔。

    “十分抱歉,属下冒犯了。”

    “也罢,差不多该去解救一下那些处于痛苦之中的可怜人了。”魂狄用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笑道后,脸上也是浮现出了一丝阴险的笑容。

    还在死亡森林深处偷听的凌枫,在听完这番对话后,也是解除了双觉强化,心里立马有了不好的预感。

    妖精一族和兽人一族早已前往诺蓝城了?怎么会……

    难道这死亡森林中的魔物都是这两个种族的人干掉的?

    但如果是这样,天城的帝国军又为何派出侦查队?

    事情的逻辑有点过于矛盾,但如果真的像这些人说的一样,妖精一族以及兽人一族的部队很有可能已经杀到诺蓝城的门口。

    况且如果是这两个种族击杀了死亡森林里的那么多魔物,说明在他们的部队中,有实力相当强大的存在,至少也是黑铁级别的实力,要知道死亡森林中的魔物几乎全部都消失了。

    这下麻烦了,得赶紧回城看看。

    从树上跳下的凌枫在落地后,也立马展开GATE能力,在身前制造出一个魔法阵。

    而此时,诺蓝城内已陷入一片火海,到处都是冉冉升起的浓浓黑烟,街道上躺着数不清的尸体以及肢体残块,建筑崩塌后产生的碎石更是叠成一座又一座的废墟小山。

    凌枫的居住所以及马厩,也全部被袭来的魔物毁了个精光,马厩中的马匹也被魔物所蚕食,而艾莉和格兰则是被困于家门口,在她们的身上是已经倒塌成废墟的房屋。

    几只高大的食人魔发出猪一样的哼哼声,一脸阴笑的看着眼前的两人,口水更是不断地从嘴角流出,那贪婪的眼神仿佛就是在看着十分肥美的食物一般。

    在格兰来到凌枫的家中找到艾莉时,艾莉已是一副极度受惊的样子,也不知是妖精血统还是什么的缘故,魔物看向艾莉的眼神中带着浓浓的贪婪意味。

    本想借着魔物吞食马匹的时机冲出包围,但其他魔物很快便聚集过来,直接形成了一个死死的包围圈,将两人包在其中。

61.赶到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