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被袭击的诺蓝城(1/2)
作者:百变樱
    凌枫收起食人巨魔的身体后,本打算就这样的通过GATE能力回到诺蓝城,但是一想到在死亡森林后方还有数千人的部队在蓄积代发着,那想要回去的想法也就恍然散去。

    就按诺蓝城现在这种状况,一旦这两千人的部队通过死亡森林来到诺蓝城的话,那么诺蓝城将会遭到无比沉重的毁灭性打击,自己在诺蓝城的那个家也会被毁掉。

    如今的诺蓝城,是没有任何余力再去承受新的打击。

    如此想道的凌枫,也是打算先去查看一下那天城帝国军队的情况。

    反正自己有着强化视觉,只需要走到一定的范围内用视觉能力来远程监看天城帝国的军队就可,等到确认大概的情况后,再利用GATE的能力回到诺蓝城就行了。

    紧接着,凌枫便在内心深处打开了这死亡森林的地图,朝着最深处走去。

    此时,诺蓝城内一片祥和,经历先前风波后的平民们,维持着以往的日常生活,从帝国派来的士兵们也按照格兰的指示,彻底排查城内有可能存在的危险分子,街道上也很难再看到流离失所的亚人。

    而就是这种祥和的气氛,让城里的人们对于之后发生的那一声巨响显得措手不及。

    “砰!”一声巨响从城门处传来,彻底惊动了城里所有的士兵和平民们,职业招募所里的职业者正畅谈着各自任务的经历,在听到这一声巨响后,也是纷纷从招募所中走出。

    “发生什么事情了??”

    “刚刚是不是听到爆炸声了?”

    从招募所中走出的职业者们议论纷纷,视线中映入的是从城门处冉冉升起的一阵黑烟。

    “喂,那是城门口吧……”

    “到底……”

    还没等下一句话说完,又是一道爆炸的巨响传出,一阵耀眼的火光顿时照亮了整片诺蓝城的天空,几只有着高大体型的魔物顿时映入诺蓝城所有人的眼帘中。

    随着这几只魔物的出现,城里顿时陷入一片恐慌的氛围之中。

    食魔九头蛇、巨大熊怪以及藤蔓树魔,位于死亡森林深处的区域BOSS,此时全数出现在了诺蓝城内,而它们的出现,也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

    处于城门把守的士兵被瞬间击溃,无数士兵的尸体被这些魔物一口咬碎,也有被咬成一半的尸体被甩至房屋上,砸坏了一座又一座的建筑,街道上满是从天而落的鲜血。

    与这些A级魔物一同出现的还有一些比较低级的魔物,普通的食人魔以及数米长的毒蛇,毒蝎子以及体型夸张的蜈蚣,数不清的魔物一时间冲破了城门的把守,在A级魔物们打碎城墙后,往诺蓝城内一拥而进。

    离城门口较近的那些平民,有的在大街上结伴而行,有的还在自己的家中做着家务,他们全部都在未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处于惊恐中死去,飞来横祸也更是摧毁了周旁的建筑。

    魔物们的嘶鸣声响彻天际,足以震破耳膜的叫声传入众人耳中,街道上充斥着人们的惨叫声与哭喊声。

    “妈妈,妈妈!!”一名小女孩跪倒在地,双手抓住沾满鲜血的手臂,不断的哭喊着,试图唤醒着在她身旁被巨石砸死的中年妇女。

    而这名小女孩,随即便被从天而降的巨石压在其下,哭喊声也顿时消失。

    “快掩护平民撤退!你们,去那边拦下魔物!”一名身穿盔甲,手臂旁刻有一枚袖张的士兵对身旁的手下发号施令后,也是一脸凝重的看着从城门口处冲进的魔物们。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魔物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来,难道结界被突破了么?”

60.被袭击的诺蓝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