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被袭击的诺蓝城(2/2)
作者:百变樱
    收到命令的士兵在应声回道后,立马以小队的阵势散开,开始去对抗那些魔物。

    对于普通的魔物,几名训练有素的士兵合力说不定还能对付,但是A级魔物就不同了,就算有数十名士兵前去,在这种级别的魔物眼前也只有被碾压的份。

    这个时候只能寄托于职业者的力量了。

    此时,招募所里的职业者已经全部动身,前往各个区域与魔物战斗,现今在诺蓝城内,除了凌枫以外仅有三名达到精钢级别的职业者,其中有一名还在任务执行的状态,真正能够出动的强者也只有两人。

    虽然有着上百名的职业者,但与入侵的魔物数量比起可谓是天差地别,密密麻麻的魔物正逐渐占领着诺蓝城的区域,极其残忍的杀害一名又一名的平民。

    职业者的参战,士兵团的行动,数百人的动身,虽然缓解了目前这样的局势,但魔物的数量以及得不到有效的控制。

    慢慢地,在士兵和职业者之中,也出现了许多的伤亡者。

    “不要,不要,不要!!!”一名拿着魔法杖的少女在被巨大熊怪抓住后,无比惊恐的惨叫道,下一秒,这名少女便在同伴们惊愕的眼神中,被巨大熊怪的血口咬住,不停咀嚼着的巨口中发出“咔啦咔啦”的作响声。

    在彻底吃掉这名少女的身体后,巨大熊怪那贪婪的眼神也转到了底下另外几名职业者的身上。

    “这种怪物要怎么对付,完全不是对手啊!!”

    “可恶,这些魔物还没完没了的上来,再这样下去,就算那A级魔物不动手,我们也要被这些魔物耗死。”

    “哇啊啊啊!!!”随着一声惨叫发出,职业者的队列中再次失去一名成员。

    画面转过,城主城堡中,站在宫殿天台的格兰看到眼前的景象,也是紧蹙俏眉,双手紧握栏杆。

    “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魔物会出现在这里?”

    “格兰大人,还请您务必进屋,现在站在这里,很有可能遭到魔物的攻击。”一名士兵慌张的跑了上来,半跪在格兰身后恭敬的讲道。

    “不用管我,集结所有的兵力去将平民转移到这里,一定不要让他们死去,将平民救出后你们就集中到这里防守。”格兰并没有按照士兵的意思去行动,而是做出了新的指示。

    “但是这样的话,格兰大人的身边就没有……”

    “快!”

    格兰的厉声喝道,使得士兵不敢再有一丝怠慢,也是连忙按照格兰的吩咐去行事。

    等到士兵走后,格兰也看向了凌枫所在的地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糟了,凌枫应该是去做任务了,这样一来,艾莉就……”

    想到这里,格兰也是转身冲向楼梯口,打算前去凌枫的居所救走艾莉。

    艾莉虽然身为妖精公主,可是在先前的事件以及与凌枫的交谈中得知,艾莉并不会使用任何战斗的魔法。

    出于大局以及个人意志方面的考虑,格兰也是决定一定要将艾莉救出。

    而让诺蓝城的人们没想到的是,更大的冲击还在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