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格兰来访(1/2)
作者:百变樱
    一道耀眼的红光从狭小的房间内透过窗户发出,引来了诺蓝城中人们的注意。

    这道红光转瞬即逝,犹如天边划过的一束流星般短暂。

    随着红光的消失,位于魔法纹路中心的艾莉也是缓缓的睁开双眼,看向眼前熟悉的周旁。

    此时,进行了大放血的凌枫显得有些虚弱,微闭着双眼坐在床边。

    “这里是……凌枫,你怎么了?”刚醒来的艾莉见到凌枫那满是鲜血的手臂,也是顿时惊呼出来,想要起身的她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完全不受控制。

    “别乱动,刚刚才把魔核植入到你体内,安静点休息吧。”凌枫也是显得极为冷漠,在对艾莉说完后,手中的漆黑匕首化为光点消失。

    (没想到这个魔法纹路竟然这么的复杂,几乎放空了体内的一半血液。)

    如系统所说的一样,魔核很成功的植入到艾莉的体内,这也要多亏于艾莉与这魔核之间有着某种联系,如果是其他人的话,就算有这魔核的存在,可能也很难将其唤醒。

    “这是使魔役生……凌枫,你难道。”艾莉看到脚下用鲜血刻出的魔法纹路后,一脸担忧的看向凌枫。

    “都叫你安静点休息了,真啰嗦啊。”

    话音刚落,坐在床边的凌枫只感觉眼前一黑,身体顿时没了力气,四肢也变得瘫软无力,只听“砰”的一声闷响,朝前倒去的凌枫重重的摔在地上。

    “凌枫,凌枫!!!!”

    (呐,这样应该能够减少一些我对她的罪孽了吧。)

    ……

    数个小时过后,渐渐醒来的凌枫,睁开眼看到的第一幕,便是坐在床边一脸担忧的艾莉。

    “凌枫,你终于醒了啊!”艾莉见到醒来的凌枫后,立马站起身子,欣喜的讲道。

    “难道我不醒会好点么?”凌枫淡淡的回道一句后,发现自己那只割开皮肤的手臂此时被白色绷带紧紧包裹着。

    (是这家伙绑的么?从哪里找来的。)

    “凌枫,你没事了吧。”

    艾莉担心的话语传入凌枫耳中,而凌枫也是将被子拉开下床后,冷漠的回道。

    “你还是担心下自己吧,使魔役生这个魔法虽然将你唤醒了,但是有什么副作用我可不知道。”凌枫说道突然感觉到哪里不对劲,微微偏过脑袋接着问道。

    “你知道使魔役生这个魔法的存在?”

    “嗯,这是我们精灵一族的秘术,属于禁忌的魔法,是我们一族禁止使用的魔法,因为发动的条件太危险了。”

    精灵一族的秘术么?

    得亏是在没有人的时候使用的,不然要是给精灵一族的成员看见,指不定又要惹上什么麻烦。

    凌枫看着艾莉那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也是知道一旦打开话题,就会迎来艾莉无止境的追问,所以他选择在艾莉开口之前,也是推开房门往楼下走去。

    “吃饭去吧。”

    “嗯!”艾莉脸上透露出无比掩盖的喜悦,乖巧的点了点头后跟随凌枫下了楼。

    使魔役生,这个魔法发动到现在,还没有实质性的感觉,说不定这被称为禁忌魔法的东西,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夸张,只是个普通的召唤术而已。
53.格兰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