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零碎的回忆(1/2)
作者:百变樱
    黑楚优姬事件过后,人口贩卖案的内情也变得清晰入目。

    案件的内幕彻底揭开,通过格兰的帮助,帝国也撤回了对凌枫的讨伐命令,不仅如此,帝国还直接授予了凌枫精钢级的职业者勋章,这是一枚极为特别的勋章。

    普通的精钢级职业者,地位在职业招募所中处于中等,到达这种级别的职业者,通常可以接受到招募所的一些好处,任务的便利、丰厚的任务报酬、以及高层人士的推荐。

    但是有帝国直接授予的勋章职业者意义完全不同,在精钢级的身份之外,有国家授予的勋章,就等于是帝国内的一名贵族,地位完全不亚于主城内的贵族。

    也就是说,目前凌枫所拥有的权力,足以比拟这诺蓝城城主的地位,虽然做不到可以指挥整个城的地步,但在这之下的范围都可以做到。

    此时,诺蓝城与艾斯兰特城正处于国家骑士的搜查之中。

    令凌枫没想到的是,黑楚优姬的死亡,黑楚家的没落,让一直做着商会主人的格兰一跃成为了两座城的新主人,由奥菲尔帝国传来的消息可以得知,格兰即将一统诺蓝城与艾斯兰特城。

    在消息放出后,格兰本想将艾斯兰特城的操控权转交给凌枫,想要与凌枫一同掌管这两座曾经受到巨大伤害的城堡,但这样的请求被奥菲尔帝国的大臣驳回。

    原因很简单,凌枫并不是真正的贵族,包括他的身世也一概不知,虽然有派出过人手来调查凌枫的身世,但在接近半个月的全面搜查,帝国依旧无法得知凌枫的身世。

    要说这个身世,就连魂穿过来的凌枫自身也不知道。

    就算帝国那方同意了格兰的请求,凌枫也不会答应格兰的要求,毕竟一旦坐上了城主这个位置,那么很多事情行动起来也会有很多不方便。

    越高的位置,也就证明着,将失去越多“自由”。

    关于艾斯兰特城,在经历了这场所谓的“浩劫”过后,整个城已经陷入空城状态,在城内的士兵与平民在被国家骑士中找到时,已是一具具白花花的骸骨,看上去已经死去了许久。

    整个城的活人,除了先前被黑楚优姬抓去做人质的那堆,其他人早在许久之前就已经成为了魔核化的炼金材料。

    不仅是人族,有许多亚人族的人们,也都死在了艾斯兰特城,而这件事情也并没有被帝国抑制,消息传至整个红魔大陆。

    传递消息的是谁至今还未调查而出,至少能够知道的一点便是。

    在奥菲尔帝国领边的几个大国,已经借着大义的名义,想要对奥菲尔帝国发动战争,以此降下“天罚”,就连亚人中的兽人族、妖精族等等种族,也纷纷集结起兵力,打算发动战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帝国陷入了新的漩涡中。

    而此时的凌枫,还在自己的房间里打量着手中紫黑色的魔核。

    在与黑楚优姬的战斗结束,加上精钢级职业者的勋章授予,目前凌枫的人生算是走到了顶点。

    任务的奖赏二十枚银龙币已经到账,而且系统也如约定一般,解除了电疗惩罚的机制,这也就预示着,凌枫日后不会再被系统所限制自己的行动。

    剩下的事情,就只剩如何将艾莉唤醒。

    关于魔核化,身为百科全书的系统也提供了不少知识。

    这是一种只有魔族才知晓的高阶魔法,可以将魔核通过炼金一样的手段转化为魔力,再用魔法阵将这股魔力引入体内,来增强引入目标的魔力,属于一种强制性加强实力的手段。

    而魔核化的代价比想象中的远远苛刻许多,魔法阵的开启需要数十人的血液以及心脏,可以说是极其非人道的方法。

    想要将被取出的魔核重新种入艾莉的体内绝非易事,如果按照常规的手段,要转换这种等级的魔核为魔力,至少也需要数百人的血液与心脏,很显然这种方法是行不通的。
52.零碎的回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