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飞鼠的魔眼(2/2)
作者:百变樱
    随着匕首的拔出,周旁插在士兵身上的匕首也全数化为一团光点,缓缓飘入到凌枫手中的匕首刃中。

    而在凌枫视线中的士兵长身上,也出现了一排奇怪的文字,内容像似在介绍士兵长的身份。

    [瓦罗兰城堡士兵长,LV10。]

    原来如此,那个奇怪的机械音连身份都能看穿么,不过信息似乎有限,要是能看多更多的信息就好了。

    “喂,虽然不知道你是谁,有没有能够看穿一个人所有信息的东西。”突发异想的凌枫第一次在内心对那机械音的主人默念道。

    [应宿主需求,提供目前两公里区域内可抽取能力,飞鼠的魔眼,等级:B级,能力:信息观测,状态:可抽取,可使用期限:永久。]

    随着凌枫内心轻声低喃一声后,[飞鼠的魔眼]也正式成为了他的能力,眼前在士兵长身上的信息也多了几条。

    [名字:佐藤元一,武力值:50,魔力值:30]

    这样的信息让凌枫有了一种不如不看的感觉,除了名字以外的信息,其他数据看了也无法得知是何意。

    [目前可观测能力仅此,强化能力可增加观测数据,强化所需银龙币一枚。]

    银龙币又是什么鬼玩意?只听说过RMB。

    也罢,先解决眼前的事情再去向这机械音问清楚。

    “带我去你们口中那个瓦罗兰的所在处,佐藤元一。”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你无需知道,起来!”

    士兵长原本想坚决的否决时,却感受到了凌枫身上隐约透露出的杀气,那是犹如冰山深处的寒气一般,从背脊直冲脑门,不知为何,活了几十年的士兵长被仅仅十岁出头的凌枫所震慑,呆滞的点了点头。

    这种情况只要有一点不顺凌枫的心意,绝对会在下一秒被杀掉。

    说完话后,凌枫也是回头看了一眼在后方树丛中的孩子们,接着转身毫不犹豫的跟上了士兵长的步伐。

    虽然是顺手救了这些家伙,不过自己并没有义务再去管他们以后的去处,能不摊上事就不要摊上事,目前的事情就是先从那个叫瓦罗兰的领主口中多出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

    就在这时,一股晕眩感遍布大脑,机械的声音也再次于内心深处回响。

    [检测宿主魔力清空,现解除武器实体化。]

    [任务提示,救助被拐卖的小孩子,奖励银龙币一枚。]

    什么?让我救人?开玩笑!

    正当凌枫想要无视掉这阵从内心深处传来的声音时,一道电流顿时从脑部传出,顷刻之间便穿过凌枫的全身,使得凌枫不禁跪倒在地,痛苦的低吟一声。

    “这是特么什么鬼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