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是电疗警告(1/2)
作者:百变樱
    被电击警告的凌枫此时跪倒在地,双手上的匕首也已经化为光点消失,内心不断的回响着那机械的声音。

    [检测到宿主拒绝接受任务,现开始强制劝告流程,冻结时间]

    电击劝告?你以为你是杨X信?

    “开什么玩笑!”咬紧牙光的凌枫握起拳头,一拳重重的轰在地面,想要借这手骨的疼痛来掩盖住电击传来的麻痹痛觉,但是电击却接连不断的在凌枫体内来回穿流。

    可恶!

    前世作为杀手的凌枫,只会去完成自己任务范畴内的目标,在范畴之外的对象都不在考虑对象之中,就算路边摔倒个老奶奶,凌枫也会选择用无视的方法直接走过。

    先不说这像似穿越一般的遭遇,还有这软弱无力的小孩身体,竟然还要强迫自己做任务以外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就算死在这里,我凌枫也不会妥协!

    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击的强度也逐渐增加,从一开始的微弱麻痹感变成像似被火焰烧过身体的灼烧感,疼痛与麻痹感交加的连续感觉不断充斥于凌枫体内。

    作为杀手,就算再大的痛苦,也不能出声惨叫,死也要死的像个杀手一样。

    “我凌枫,绝对不会同意你这个混蛋的要求!”

    数分钟过去。

    “怎么了?不是要我带你去瓦罗兰大人的所在处吗?”士兵长回过头来看着那站在原地低头不语的凌枫后问道。

    “稍等,我要带着那群孩子一起去。”低头不语的凌枫握紧双拳,嘴中发出牙齿摩擦的刺耳噪音,一脸不甘的转头走向孩子们所在的地方。

    我,凌枫,竟然败给了这莫名其妙的电击!!一生的耻辱!

    走到孩子面前的凌枫,摆出一副凶神恶煞的神情,冷漠的看着眼前的小孩子们,接着说道:“看什么看,不想死在野外的话就跟上来!”

    下一秒,一股电流再次从凌枫体内穿过,那机械的声音随同响起。

    [请用正确的态度对待任务。]

    这X日的,要求这么多,我做还不行么!

    “切!”

    “那个,快跟我走吧,我带你们回你们父母身边。”凌枫微微上挑嘴角,露出一个“如沐春风”的笑容,但因为长年板着一张扑克脸的原因,此时凌枫的笑容显得有些诡异,将眼前的小孩子们吓的不轻。

    不管能不能带他们回家,先完成这不知从哪里冒出的XB家伙的任务再说!

    [禁止辱骂性语言。]

    机械声音从内心传出,凌枫再一次经历了电击疗法的疼爱。

    ……
4.这是电疗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