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那帮九头蛇大佬(2/2)
作者:南闸老鸭

    皮尔斯:“这么说,你是承认这是你一手策划的了?一切都是为了九头蛇的大业,希望你不要对我们隐瞒。”

    怀特霍尔心中气愤,他是红骷髅的门徒,辈分高于在坐的所有人,现在这些人却借故想要削弱他的权力。

    这些九头蛇领袖怕怀特霍尔独自一人掌控原始异人。

    怀特霍尔咬牙道:“我再说一遍,原始异人的事与我无关,既然你们不相信,我只能不参与对大蛇丸的寻找。”

    说完,怀特霍尔直接离开了秘密基地,这些家伙是逼他站到对立面去啊,他必须立马见上衫八岐。

    马里布的海滩,艾伦卖完今天的手办,拿着个冰淇淋躺在那儿看泳装美女。

    戴着墨镜的尼克弗瑞走了过来。

    “头儿,你是过来慰问我的吗?”艾伦看着尼克。

    “昨天,你在高华大学搞什么名堂?”尼克弗瑞问。

    “彰显正义品质,阻止一位暴走的绿色怪物。”艾伦义正言辞道。

    “据我所知,因为你,高华大学没了一座图书馆。”说道这,尼克弗瑞拉下脸,“你脱绿巨人的内裤干什么?”

    艾伦挠了挠头:“啊….你说这件事啊,我看他的内裤伸缩性能良好,就想收藏一下.....可是事情没有想像的简单。”

    尼克弗瑞听着,鄙视的眼神瞅着艾伦,有些难以启齿:“可你最后为什么要….捅他屁股?”

    “这个….说来话长。”艾伦语塞,谁让绿巨人的负面情绪那么给力。

    “好了,我也不想听你解释了。每个人都有些嗜好,只是有的时候要懂得控制。”尼克弗瑞语重心长道。

    “嗜好…喂,怎么说话呢?捅屁股可不是我的嗜好!”这次轮到艾伦拉下脸了。

    看着对方锋利的眼芒中透着些许诡异,尼克弗瑞不由屁股一紧,看到艾伦“激战“绿巨人的视频后,他确定这个快90岁的人什么事都干得出,不由起身告辞。

    “那绿色的大块头怎么样了?”艾伦问。

    “索性他的女友制止了他,没有继续造成灾害,没想到罗斯将军养了个好女儿,两人的性格一点不一样。”

    这么说来,浩克与憎恶的纽约之战也要开始了。

    开出万花筒写轮眼后,负面情绪对他已经没有用了,可是似乎养成了逗弄别人的习惯,以前他可不是这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