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神盾局开始行动(1/2)
作者:南闸老鸭
    晚上,艾伦看到了置顶的海德拉图片,

    生物公司的独立层,怀特霍尔看着出现在身后的上衫八岐:“您终于来了。”

    “看你的样子,最近遇上麻烦了?”艾伦道。

    怀特霍尔花了一段时间,把原始异人的事说了一下:“那个大蛇丸真的是九头蛇一直在找的神明?”

    艾伦摸着下巴,故作深思的走了两圈,喃喃道:“没想到他真的回来了。”

    见对方承认,怀特霍尔不淡定了:“海德拉印记是你赐予的,为什么卢卡的尸体内会出现原始异人?”

    艾伦嘴角上钩,带着掌控一切的气质道:“唯有旧的王死去,新的王才会登基。”

    怀特霍尔看着上衫八岐:“你是说,你是故意苏醒原始异人,然后准备亲自处决他。就像古罗马人就算胜券在握,也要用刀剑进行一对一的决斗?”

    “凡王之血,必以剑终,这是应给的尊敬。”艾伦淡淡道。

    “愚蠢,愚蠢的武士道精神!”怀特霍尔咆哮。

    “你这么激动,看样子已经选择好了立场。”艾伦玩味笑道。

    “是的,我决定站在你这一边,只是你有把握对付的了原始异人?”怀特霍尔问。

    艾伦的笑容越发玩味:“我想你关心的不是这个,你关心的是我能不能帮你解决那些反对你的九头蛇领袖吧。”

    怀特霍尔愤怒道:“领袖?他们简直是在侮辱九头蛇崇高的信仰!整日想着争权夺利,如何扩大自己片区的势力,尤其是皮尔斯,居然想把手伸到我这里!我管理九头蛇的时候,他们这帮人还没出生呢!现在居然联合起来排斥我!”

    艾伦轻笑道:“和你比,他们的确只是少壮派,你从二战时期就跟随红骷髅,是辈分最高的领袖,他们自然会忌惮你,尤其是知道你拥有异人的力量之后。他们都清楚异人将会是未来军备竞争的主流,所以听到原始异人回归如此激动。”

    “你知道马利克家族的黑石传送门吗?”艾伦问。

    怀特霍尔回答:“知道一些,他们每年都会通过黑石传送门向外星传送祭品,给原始异人,以前我一直以为那是可笑的宗教仪式。没想到真的有原始异人。”

    “我需要你帮我拿到马利克手里的黑石,这是对你的考验。如果你成功了,代表你有替我统领九头蛇的能力。”艾伦说完消失在了原地。

    ######

    等级:巅峰上忍

    土属性:lv4Max

    水属性:Lv1

    血继限界:万花筒写轮眼

    生命值:4.3

    典当值:7040

    ##

    艾伦感受着体内的查克拉,现在他的能力,短时间内只能够发动一次神威,一次须佐能乎,想要和带土一样几乎无限使用,首先要增加查克拉基数,其次是植入柱间细胞。

    这些都需要典当值!而且要很多!

    负面情绪的限定已经被他打破了,说来好笑,没想到绿巨人能提供如此多的负面情绪,如果这是一个游戏副本,那从绿巨人那刷负面情绪绝对是一条最佳攻略。

    只是生命值的限定该如何打破呢?艾伦想着,如果没有生命值限定,那他搞事情就不需要忌惮了,届时漫威世界肯定有不少乐子。

    美国纽约国立图书馆,

    角落处一名男子在那儿疯狂浏览书籍。

40 神盾局开始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