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粉色的内衣(1/2)
作者:南闸老鸭
    虽然比对其他忍犬,哈士奇的价格很公道,但艾伦还是很谨慎,二哈在狗界太出名了,一只二哈放进狼群能变出一群二哈。有人说有只二哈进入狼群成为了狼王,那是错误的理论,因为那会儿狼群已经没有严格意义上的狼了。

    艾伦看着总共550典当值,哈士奇的自带属性让他很不放心,但胜在便宜。

    “购买。”艾伦咬牙,大不了以后有足够典当值后,再换只别的。

    他身边立马出现了一只标准的哈士奇。

    “是你召唤的本哈?”哈士奇斜睨着艾伦,淡蓝色的眼睛透着王的蔑视。

    不过,在艾伦看来,十只二哈十只是白内障。

    “愚蠢的人类,本哈问你话。”哈士奇逼视艾伦,就像主人看着买来的宠物。

    突地,艾伦闪电般的一脚,自二哈下盘抄起,直踹它下腰。

    瞬间,二哈四脚打滑,身体呈不规则状态弓起,嗖的一下窜到了椅子底下。极怂的发出几声呜咽的吼声“嗷呜呜呜~”

    艾伦摘下脚上的拖鞋,“啪”一下抽在椅子上:“我大价钱买条狗,可不是为了和狗吵架。从今天起,你是我的狗,宠物知道吗?”

    二哈微扬起脑袋:“本哈好歹是条忍犬,就算是你的通灵兽,我们也该平等对待。”

    “啪”

    艾伦直接一拖鞋甩了上去,哈士奇吓得直接跃了起来,连带头上的椅子扑腾到了客厅。

    艾伦看着甩空的拖鞋,倒发现了这条狗的一大优点,逃跑上有点本事,刚才那一拖鞋,就算是和埼玉激战数百回合的蚊子都避不开,可这条狗轻松避开了,还带上了只椅子。

    “嗷呜呜,嗷呜呜”二哈缩到角落,整个身体竖立起来,歪着脑袋,斜睨着艾伦,发出毫无中气的吼叫。

    “幻术·奈落见之术”

    二哈看到了面前的一包包高级狗粮,一锅老酸奶,耷拉着口水,忘我的扑了上去。

    瞬间酸奶变成了沸腾的油锅,狗粮变成了炽热的火架。

    四只蹄膀疯狂在空中打滑,可是狗体直坠下落,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二哈叫.....

    看着满地唾沫,一头扎在地板上,斜歪着屁股的狗,艾伦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条狗毫无意志可言,以至于D级幻术就让它精神奔溃。

    在系统里购买的宠物,直接就帮你缔结了血脉契约,接下来只要购买通灵术即可。

    通灵术C级忍术,需要100典当值,目前艾伦还没这么多存款。

    看着碎了一地节操昏死过去的贱狗,艾伦叹了口气,典当值足够了就立马把它换了。

    这天,艾伦在华盛顿街道散步,报亭挤满着人。

    “托尼·斯塔克在阿富汗被恐怖分子劫持”

    “千亿富翁生死未卜”

    “斯塔克股票下降了20个百分点,华尔街震荡”

    .....

    “果然。”艾伦随便瞄了眼报纸,终于走上了漫威时间线。

    “妈妈,好帅的狗狗。”女孩的声音闯入了艾伦的思绪。

    “汪汪”

    随后是两声狗叫。

    艾伦看向身后的哈士奇,这条狗什么时候出来的?我明明锁了门的。

    为了避免出现幺蛾子,明天报刊刊登出什么“外星狗”“会说人话的狗”之类的新闻,艾伦直接拎起哈士奇闪到了胡同里。

    “本哈有狗身自由。”哈士奇反抗。

    艾伦结印:“奈落见....”

    “求放过,本哈听你的!”哈士奇求饶。

    最后,艾伦结束了施术:“这是人类的世界,在别人面前最好别蹦出人话来。”
19 粉色的内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