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内衣怪癖者(1/2)
作者:南闸老鸭
    艾伦见尼克弗瑞紧张的样子,暗笑与其以后装备被九头蛇洗劫,倒不如先让我洗劫一下。

    尼克弗瑞:“豪宅?丰厚的薪水?”

    艾伦摆了摆手:“你觉得我这种拯救过世界,活了快90岁的人稀罕这些吗?”

    尼克弗瑞凝重起来,神盾局最有价值的是那些绝密档案,他就怕艾伦索要这些,沉声道:“你想要什么?”

    艾伦毫不介意的坐到了办公椅:“有笔和纸吗?我需要列张清单。”

    看着对方一点不拘束的坐到神盾局局长的座位上,有那么一刻,尼克弗瑞觉得让艾伦来做顾问是个错误。二战时期身经百战的英雄不该是成熟稳重心思周密的人吗?

    “这里都是网络数据化处理的,没有笔和纸。纸质信息存在安全隐患,只有指定地点加上加密数据才是安全保障。”尼克弗瑞道,“你可以把需要说出来,哪怕你能说出一本英汉词典,也能一字不差的记录下来。”

    艾伦挠了挠头:“这个有点说不出口啊。”

    尼克弗瑞一惊,他肯定想看十级权限的绝密,那可是美国总统开口都没权力查阅的东西。不,哪怕不需要他这个顾问,我也不会透露半丝半毫!

    “不,我不会给你!”尼克弗瑞果决道。

    “果然还是不肯啊。”艾伦叹气。

    尼克弗瑞义正言辞:“我不会做任何有违和平的事!”

    艾伦疑惑:“有违世界和平?你的眼罩里嵌着绝密芯片吗?”

    尼克弗瑞刚想和艾伦分道扬镳,“慢着,你说眼罩?”

    艾伦:“是的,我要的第一件物品就是你的眼罩。”

    尼克弗瑞直接摘下眼罩扔了过去,丝毫不介意露出白眼珠子破相,“还要什么。”

    艾伦故意问:“你们神盾局有没有射箭特别厉害的?”

    尼克弗瑞:“六级以上的外勤特工都是武器大师,他们都精通箭术。”

    艾伦:“最厉害的呢?”

    尼克弗瑞:“克林特·巴顿。”

    艾伦笑道:“第二件物品,我想要克林特·巴顿的弓箭。”

    尼克弗瑞露出满意的笑容,没想到艾伦·宇智波提出的要求如此简单:“没问题,我立马让武器部打造。”

    艾伦摆手:“不,我要的是克林特·巴顿使用的弓箭。”

    尼克弗瑞:“放心,相信神盾局武器部的技术,保证100%完全相同。”

    “弗瑞,我想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我说的是巴顿此时手里拿的。其实我有一个特殊的爱好,就是收藏别人的标志性物品,当然,我只收藏我欣赏的人的物品。”艾伦说,编出了一个合理的说辞。

    毕竟鹰眼的弓箭并不是不可复制物品,只有鹰眼随身携带的弓箭才更具价值,就像足球巨星穿过的球衣。

    尼克弗瑞点了点头,艾伦的爱好对他来说,就像请吃一顿饭那么简单:“放心,这个交给我,鹰眼巴不得我给他换套装备呢。”

    艾伦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还有最后一个要求。”

    尼克弗瑞笑的相当自信:“说,哪怕是总统的内裤,我都给你拿来!”

    “真是我的好朋友。”艾伦欣喜的小拳头锤了下弗瑞的胸,“神盾局最性感最美貌的女士叫什么?”

    “娜塔莎·罗曼诺夫。”尼克弗瑞想都没想道,露出一脸坏笑,“我可以给你她的联系方式。”

    艾伦有些难以启齿。

    “别不好意思,娜塔莎很好相处,你们会相处的很愉快。”尼克弗瑞道,

18 内衣怪癖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