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美国队长1结束(2/2)
作者:南闸老鸭

    等级:中忍

    土属性:lv2 1/200

    血继限界:一勾玉写轮眼81/100

    生命值:2.1

    典当值:9974

    艾伦故不及感谢罗杰斯的怨念值了,立马结印:“土遁,心中斩首术!”

    仍旧没反应,

    艾伦确定施术没成功,才想到现在在飞机上啊,根本不是施展心中斩首术的环境!艾伦捏了把汗,透过云雾已经能看到纽约了!

    他只能再次进入商店,找到了B级忍术【土遁·土矛】,1000典当值,使用要求土属性LV4,升到LV4需要再喝500ml查克拉,要花费5000典当值。

    “购买,购买。”艾伦着急道。

    艾伦拿起手里的一大罐查克拉,喝起来.....

    “来自罗杰斯的怨念+20”...

    等级:上忍

    土属性:lv4 1/400

    血继限界:二勾玉写轮眼1/200

    生命值:2.1

    典当值:6474

    喝了500ml查克拉,艾伦打了个饱嗝,运转查克拉,身体的力量和速度提升了一大截。

    直接飞踢向红骷髅,红骷髅刚准备投弹,没有反应过来。

    被艾伦一脚踢撞在了控制台上...控制台受损产生电流。

    “混蛋!”红骷髅愤怒的爬起来,他感受到了艾伦力量的增长。

    红骷髅离开控制台,展开拳击步伐,和斯蒂夫罗杰斯不同,在注射超级士兵试剂前,他就是一位精通剑道与拳击的实战大师。

    艾伦虽然拥有足够的查克拉,力量和速度甚至略胜红骷髅,但是还没系统的学习过体术。面对红骷髅针对性的攻击方式,一时间手足无措。

    “看样子还是要施展土矛。”艾伦虚晃了一拳,,撤开距离,直接结印“土遁·土矛。”

    【土遁·土矛,利用在体内各处流动的查克拉将皮肤硬化,并使防御力提高到极限,同时增强肉体攻击的破坏力的高通用性的术。】

    土遁·土矛可以让肉体达到金刚石的强度,缺陷速度降低。

    红骷髅并没有意识到艾伦的变化,迅速攻了上来,不准备给艾伦喘息的机会。

    他刁钻的一个下勾拳,打在了艾伦的下巴上,见艾伦没有避开,嘴角刚勾起得逞的弧度,下一秒,他却听到了手骨的骨裂声,疼痛感袭入神经。

    就在这时,艾伦一把抓住红骷髅的手腕,大力一出,直接将红骷髅甩飞出去。由于红骷髅是未来妇联3的关键一环,艾伦没有下死手。

    红骷髅的身体如脱线风筝,重重的撞击在置放宇宙魔方的机器上,被固定在那的宇宙魔方飞了起来。

    “不!”红骷髅嘶吼一声,不顾一切的站起来抓住宇宙魔方。

    突然间,一股强大的空间之力从宇宙魔方上喷出,三人的上方浮现出了一片星空。

    红骷髅露出狂喜,这才是真正的上帝之力吧。只是还没笑够三秒,他就惨叫了声,被空间之力带走了。

    星空消失,宇宙魔方落在了地上,溶解了一切,掉落了大海。

    “漫威经典剧情,红骷髅的消失,生命值+1”

    艾伦满意的看着土遁土矛的效果,这种状态下,坠机也对他造成不了伤害,降落伞似乎不需要了。

    此时战机已经失控,罗杰斯顾不得庆祝,坐到了控制台想要控制战机,只是控制台已经被破坏了,战机正高速冲向纽约。

    “趁还有点时间,打个电话吧。”艾伦淡淡说。

    罗杰斯与卡特接通了电话....

    “漫为经典剧情,无果之恋,生命值+0.1”

    原本,艾伦准备捣个乱加波怨念值的,但听着听着放弃了,这是两人的归宿,应该给予尊重。

    “艾伦,已经到跳伞高度了。”罗杰斯结束通话,提醒道,战机正在极速冲向冰川。

    突然,艾伦脱下降落伞包,扔出了飞机:“我知道,给你你也不会要的。我和你一样,都不想做退缩的那个。”

    罗杰斯第一反应想给艾伦一拳...可最后,点了点头。

    战机撞向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