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菲尔·科尔森的劳拉(1/2)
作者:南闸老鸭
    冰川上,

    一头扎下来的战机分为两截,烈火燃烧。

    罗杰斯昏了过去。

    艾伦从残破的机骸中爬出来,施展土遁·土矛后,并没有受伤,只是有些头晕。

    他清理了一下物品,给自己找了个好地方。看着属性栏中还有6474典当值,放心的松了口气,直接购买了64粒冬眠丸。

    冬眠丸很小,一口塞进了64粒,味道的话有点像跳跳糖,在嘴巴里一阵乱蹦,艾伦还想再仔细品尝一下的时候,人已经睡了过去。

    .....

    2008年。

    平原的国道上,白人男子开着红色的敞篷古董车,享受着闲暇时光。男子正是神盾局七级特工,菲尔·科尔森。他刚刚解决了一场偷送核弹头的危机,享受着尼克弗瑞批准的小长假。

    这时,车载电话响了,连接着神盾局总部绝密网。

    “菲尔·科尔森”科尔森接通电话。

    “新任务,六级。”电话一头开门见山后,直接通过汽车中控系统,传输了资料文件过来。

    科尔森认真起来,刚刚是局长尼克弗瑞的声音,他亲自下达的六级任务。

    文件资料主要是一张张图片,看像素是路人拍下的。

    照片:一个男子正在海上游泳。

    一共六张照片,通过观察,科尔森发现这是同一个男子在不同经纬度的游泳照片。第六张,男子被一位好心的船长,从海里带上了货轮。看其轻松的表情,在大海中游泳并没有费太大的力气。

    照片下有神盾局的海洋学专家以及气象专家联合给出的结论:“通过气象,海水经纬度,人物服饰判断,男子至少在海洋上不间隙的游行了30海里,仅凭一块类似机翼的浮板。”

    “异能人?”科尔森自语,有这种能力,被定位六级任务,极有可能是变异人。

    照片下,是游泳男子的可知详细资料。

    【姓名:艾伦·宇智波】

    【身份:偷渡客,没有其他身份证明】

    【生活来源:在马里布海滩捏泥人,收入不错。】

    【风险评估:不确定】

    看完后,科尔森启动了劳拉(车名)的火焰喷射器,四个轮胎收起,低空飞行而去。

    .....

    沙滩上,

    一个不大的摊位,艾伦在泥土里注入了一丝查克拉,将身边的普通泥土变成了最完美的手办材料,泥土的手感韧性接近真实物体。

    土属性LV4让他对土壤的掌控力很强。

    艾伦娴熟的捏出来了一只三十厘米的象龟。

    “给。”艾伦将象龟递给在他旁边看了两个多小时的孩子,孩子海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惊喜与崇拜。

    他接过孩子父母递来的100美元,手办价格不便宜,但来买的人还是很多。

    看起来这是个不错的活,但艾伦一天只捏一个,而且不接受订单,这是他的规矩,也得到了游客们的理解与认同。

    因为艺术家都有倔强的脾性。是的,几天下来,游客已经把艾伦当作艺术家了。

    一边捏泥人一边将土属性查克拉匀称的注入泥土中,这是一项极为细致的活,哪怕艾伦土属性LV4,完成一个手办后精神都会有些疲惫。
13 菲尔·科尔森的劳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