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自投罗网的云景霄(2/2)
作者:陛下圣安
    很显然,背后那人确实是美利坚本土生长的大人物,而且绝对不是新近窜起来的豪门,而是底蕴深厚的大财阀。

    这一刻,云景霄心中闪过十几个名字,他的怀疑对象,一下子就减少了许多。

    与此同时,一位长着淡黄头发的中年人仿佛自沉寂中惊醒,数十块屏幕上,有一块已经出现了云景霄的身影。

    他是诺顿,摩根先生的忠犬,一个藏在阴影中的暗夜君王。仅仅所谓的地下势力教父,诺顿就控制了数十个,遍布世界各地,这就是百年财阀的底蕴。

    连曾经能够和摩根家族并列的洛克菲勒,都已经有些衰落了,唯有摩根财阀,继续屹立在世界的最巅峰,是当世最强大三个财阀之一。

    虽然百年繁衍,摩根家族的力量已经分散了不少,可做为家族的执掌者,摩根先生能够调动的资源仍然能够达到财阀总量的三层以上,最少相当于数千亿美金的资源,照样无比恐怖。

    诺顿看着屏幕中的云景霄,心中突然产生了一丝不安,这让他皱起了眉头。

    直觉虽然有些虚无缥缈,但诺顿能够活到现在,无数次和死神擦肩而过,但又仿佛被幸运女神祝福,走到今天的位置,依靠的正是他的直觉。

    至少所有的科学分析和谋划,对诺顿而言,都没有他的直觉准确。

    如今既然觉得不安,说明这次对付云景霄,将会有极大的危险。

    犹豫了一下,诺顿没有敢把他的直觉结果,报告给摩根先生,也不敢停止已经计划好的行动。

    因为诺顿知道,如今的摩根先生,已经为云景霄可能掌握的秘密,有些疯狂了。

    毕竟摩根先生已经快80岁了,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已经没有什么比增加寿命更加重要,哪怕是一个虚无缥缈的可能,甚至是自欺欺人!

    古时候的帝王,不正是如此吗?

    这也是当初诺顿说出那些荒谬的猜测后,摩根先生很快就接受,并且有些确信的根本因素。

    以摩根先生掌握的财富和权势,和古代的帝王比,差距已经不大了,所以他愿意不惜一切代价,换取一个可能的结果。

    就算诺顿告诉摩根先生,这次行动会很危险。他也敢肯定,摩根先生绝不会放弃!

    结果既然一样,诺顿自然不会去选择很可能让摩根先生失望和生气的做法。

    汽车驶出机场,云景霄发现,盯着他的人再次增多了。而机场的那部分盯梢着,一个都没有跟过来,避免他的内卫发现,产生怀疑。

    一路上,跟踪盯梢的人不断更换,在云景霄没有提醒的情况下,连内卫都没有发现任何不对。

    “好大的手笔,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竟然换了超过两百个监控者,真是够谨慎!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是谁?又准备给我带来哪些惊喜?”

    心中暗暗自语,云景霄冷笑道:“希望我找出你,并送给你一个大惊喜的时候,你也能像我这样淡定面对!”

    事实证明,对方不是疯子,所以没有上演一场街头枪战。和上次的张自强相比,这位对手的档次增强了百倍都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