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0】都不喜欢按照常理出牌(1/2)
作者:陛下圣安
    “云少,酒会的举办地被安排在了洛杉矶城外,一个叫做科洛的私人岛屿上。小岛距离海岸线大约42海里,对方建议我们乘坐直升机前往,他们已经派了一架直升机过来。”

    祁雪补充道:“不过我们可以开车过去,我已经联系游艇,确保五个小组的内卫能够一起行动。”

    “竟然不放在比弗利山庄,看来咱们要参加的庆功酒会,真的很有意思啊!”云景霄笑了笑。

    他知道,自己如果拒绝,对方肯定会启动另外的方案,就算把酒会改到比弗利山庄,成全他的心愿,也没有多大问题。

    关键是,云景霄懒得这么麻烦,也不想被对方牵着鼻子走,于是他对祁雪吩咐道:“我们既然人已经来到了美利坚,庆功宴怎么能真的让别人请呢?”

    “你不是在比弗利山庄,给我买了一座庄园吗?正好我还没有住过,就连乔迁之喜一起办了吧?”

    “庆功宴放在三天后,你给我撒请柬,不但要邀请一部分好莱坞的顶尖人物,还要请其他领域的大人物。只要愿意过来的,都请过来!”

    很明显,云景霄要把水搅浑。同时看看,算计他的那个家伙,当天到底来不来?

    至少,通过这次晚宴,云景霄有把握进一步缩小目标范围,甚至直接把他找出来。

    就看晚宴开始前的三天里,隐藏在暗中的那个家伙,能不能忍住不动手?

    这边云景霄刚刚作出决定,诺顿就收到了消息,他的脸顿时就暗了下来。

    正如云景霄所想,诺顿最希望的就是,要对付的目标乖乖踏入他选定的最佳战场。

    退而求其次,也要让云景霄进入他准备好的环境中,并尽量干扰那群强悍的内卫,降低他们对云景霄的保护强度。

    现在这一切,全部都泡汤了。

    预设战场已经不可能,但让诺顿强行进攻云景霄的住处,也根本不太现实。

    唯一的选择,就是想办法让云景霄外出,然后由诺顿选择时间进行袭击,提前在某处地点做好布置是不可能的了。

    思考了片刻,诺顿把目前的情况报告给了摩根先生。

    “怎么去做,你自己决定,毕竟你才是专家。我就要求一点,既然云景霄人都到美利坚来了,我不希望你失手。这里可是我们的大本营,要是连这一点都做不到,你自己看着办吧!”

    摩根先生挂断了电话,但明确告诉诺顿,这是死命令。完成任务,抓住云景霄,或者他自己去死,只有这两个选择。

    当祁雪亲自把云景霄的请柬送过去后,摩根笑眯眯的应承下了三天后的庆功宴加乔迁之喜。

    ……

    今天是1998年1月6号,【宝贝熊猫】在北美已经上映了25天,连【泰坦尼克号】都上映了18天。

    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整个北美电影市场,都被两只熊猫肆掠了一遍。配合宝宝和贝贝的演出,没有一部电影,能够给【宝贝熊猫】造成威胁,包括大破船。

    问题是,到了如今,正在向6亿美金北美票房迈进的【宝贝熊猫】,已经遭遇了疲态,单日票房由最高超过四千万美金,掉落到千万以下。

    没办法,很多人购买电影票,其实是为了现场观看宝宝贝贝这两只萌物的演出,这使得一部分观众都看腻了。
【0070】都不喜欢按照常理出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