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即将腾飞的章娘娘(1/2)
作者:陛下圣安
    “呦!大老板,你好久没来了,还记得咱们这些贫苦大众啊?”秦海璐揶揄着云景霄。

    “认识了北影的漂亮姐姐,我还以为你准备来个‘一代新人换旧人’,不准备搭理我们了呢?”

    做为中戏的学生,圈内的动向,他们很容易就能够打听到。所以云景霄掌控还珠剧组这件事,他们这群人自然知道。

    “这么酸做什么?就算我这里的角色任你挑,常妈放你们出去吗?”云景霄反将一军。

    “愿不愿意去是我们的事情,给不给我们机会,却是你的心意。这怎么能一样?”说话的是章娘娘,面对熟人,她那一张嘴也是尖利的紧。

    “巧了,我这次来,就是准备给你一个机会!一个能够让你一步登天,让无数人羡慕的机会!”云景霄神秘一笑。

    听了这话,所有人一怔,刘社长更是撇嘴道:“没意思!明知道我们不能拍戏,还跑来勾人。这个机会越珍贵,紫衣待会儿岂不是越伤心?”

    “是啊!你最好别说算了!”章娘娘叹气。

    “你觉得我会做那种不靠谱的事儿吗?不是每个男人,都叫云景霄!做事儿不靠谱,那是你刘火华的专利。中戏到了大二,就已经可以外出接戏了,虽然门槛非常高。可巧的是,我这个机会,绝对符合中戏的规矩,也能够让常妈放人。”

    认真的看着章娘娘,云景霄用充满激将的语气问道:“紫衣,反倒是你,不一定能够达到导演的要求。我只能够给你争取一个竞争的机会,而且想要拥有这个机会,你的暑假还要去农村吃苦,体验生活。”

    “我去!”没有丝毫犹豫,章娘娘的语气非常坚定。

    “你确定?不再考虑考虑?”云景霄有些意外。

    “我相信你!能够让你这么说,肯定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遇,我不想错过!”章娘娘冷静的分析道。

    果然,她的成功,并非偶然!这种果断的性格,还有不怕吃苦的精神,才是章娘娘抓住机遇的根本要素。

    赞赏的点点头,云景霄肯定的说道:“如果你希望不大,我绝对不会开这个口。再说凭借我的面子,怎么也能帮你增加三成机会!当然,那个人要不给我面子,也不是没可能。”

    “到底是谁啊?”曾莉好奇的问道。

    在此时的中戏96班,如果非要选一个班花的话,不是胡婧,就是曾莉。

    胡婧是那种精致的美,曾莉是端庄优雅的美。在这个时代,曾莉的美更受欢迎一些。但以未来的眼光看,胡婧更漂亮。

    而且曾莉和袁荃走得是大青衣的路子,胡婧和章娘娘走得却是大花旦的路子,并不一样。

    “老谋子!”云景霄吐出一个在场所有人都如雷贯耳的名字。

    如果说这个时代,华国最受女演员期待的导演,那就一定是张国师了,没有之一。

    最重要的是,巩皇已经证明了老谋子捧女演员的能力,没有哪个女演员,不想成为下一个巩皇。

    做为中戏的学生,在场的人,更是一直在听着这位师姐的传说。

    “只要能够上他的戏,我全听你的!”章娘娘的眼中全是惊喜,斩钉截铁的说道。

【0018】即将腾飞的章娘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