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云景霄的金手指(1/2)
作者:陛下圣安
    天黑之后,经历了一天的喧嚣,疲惫的人们开始进入梦乡。【九霄私房菜馆】地下练功室里,云景霄面色肃然,静静的站在一面墙壁前。

    在墙壁上,足足镶嵌了600颗水晶,构成奇妙的图案。仔细观看,就能够发现,每一颗透明水晶中,都有一道若隐若现的人影,看起来略有些阴森恐怖。

    云景霄一挥手,飞出一只绽放着万千光彩的水晶葫芦。这就是云景霄上一世的收获,带着他穿越到这个时空的宝物,鸿蒙造化仙葫。

    对于这件宝物的真实来历,云景霄并不清楚,毕竟他只炼化了这件宝物第一道禁制中,约有千分之一的部分。能够发挥的力量,估计不足亿分之一。

    即使如此,仅仅是鸿蒙造化仙葫的基本功能,都足以让云景霄感到震撼了。

    比如说,它可以进行能量物质的任意转化。云景霄就是依靠鸿蒙造化仙葫,吸收空间中游离的能量粒子,转化为自己修炼所需的天地灵气。

    连云海农业的各种食材,都是经过天地灵气的滋润以后,才会变得那么美味,并带来种种有益的效果,支撑起昂贵的价格。

    至于物质的转换,需要耗费大量的能量。就算能够做到点石成金,对云景霄而言,也非常的不划算。

    当然了,云景霄可以借助这个功能,转化出种种具有神奇效果的炼器材料。

    除此之外,还能收集信仰愿力,有限的做到梦想成真。这个能力,实在是太逆天了。

    现在借助信仰愿力,云景霄可以推演知识。他只需要有一个概念,并且拥有足够的信仰愿力,就一定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知识。

    比如说,云景霄想知道怎么制造宇宙飞船,或者说需要一部修炼功法,都可以借助信仰愿力,推演出来。

    还有一个就是进化变异能力了,这个针对的是生命体。比如说把普通的植物变成传说中的灵药,或者把动物变成异兽,再或者让人类变成拥有天赋神通的超人。

    这就是为什么,云景霄想尽一切办法,获取人气关注度。因为所谓的人气关注度,就是信仰愿力。只不过这个世界的明星和名人,根本无法利用这股力量。

    借助十几年时间积累的信仰愿力,云景霄就为自己进化出了一种天赋神通,名为因果契约。

    他可以缔结因果,和别人签订契约,这一点并不需要对方的同意。

    只要云景霄给了对方好处,就能够指定对方根据因果,进行返还。具体还什么,只要对方拥有,云景霄就可以进行任意挑选。

    而且这种交换,并不是等价的,而是有利息存在。如果云景霄付出是1,对方最低也要进行3倍返还,最高上不封顶。还的越晚,利息就越高,妥妥的套路贷。

    毫无疑问,对娱乐圈的布局,云景霄要求对方返还的,就是信仰愿力。

    实际上,对被交换的人而言,他并没有吃亏,因为云景霄拿走的是他根本无法利用的东西。

    “嗤!”

    鸿蒙造化仙葫喷出一道九彩灵光,这是梦幻之力,一种比普通天地灵气要高出半个等级的奇妙能量。

    “浮生若梦!”

    云景霄手中掐出一道奇妙的印诀,口中吐出的也是地球上从未出现过的语言。

    奇妙的是,就算是那些没有智慧的动物,都能够听懂这句话的意思。

    按照道家理论,这叫做真言。实际上,就是直接用精神力向天地传递信息。理论上,连顽石都能够听懂。

    梦幻之力没入600颗水晶之内,奇妙的波动散发出去,辐射范围竟然高达800公里。借助那些水晶,建立了一条条无形的联系通道,把梦幻之力输入进582个人的脑海之中。

【0017】云景霄的金手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