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 太过血腥的画面与其打上暗牧,不如剪切掉算了(2/2)
作者:桔子小酒

    接下来的时间,甲二到甲十手握双刀围了上来,而甲正和甲副两头甲胄有些不同的平头哥顺着山寨旁的架子爬到高处,竟一人架起了一杆狙击步枪,伺机而动。

    牛十三深呼吸一口,知道不打是不会罢休的了,从甲一手中取过两把砍刀,一脚将它踢离战场,屏气凝神是严阵以待。

    所谓刀剑无眼,刀与刀的较量,从来都是残酷的,更何况是以一对九,头顶还有两把狙击枪悬着,饶是牛十三苦练多年,真正遇到这种实战说不紧张那是骗人的。

    九头持刀平头哥三三结阵,三组刀阵如同绞肉机般将牛十三夹在中间,只听得场中叮铃哐当刀影重重,不时有鲜血喷溅而出,伴随着的是沉闷急促的喘息声。

    牛十三的双刀技是跟噬天战队的双刀修罗学的,准确说是在五年的对练中自然而然学会的,刀法之凌厉堪比修罗在世,饶是他杀红眼之际神台依旧保留着一丝清明,尽量避开这些平头哥的衍丹,十几分钟后的场面依旧是惨烈无比。

    九头平头哥倒地七头,甲胄碎裂是遍体鳞伤,鲜血汩汩。

    剩余的两头也是全身带伤,手中砍刀更是遍布裂纹,已然失去了战斗力。

    倒不是他们弱,而是这次的对手实在强得恐怖。

    战斗期间狙击枪响了一次,在面具男的示意下再未射击。

    牛十三气喘吁吁地站在中间,手中刀同样全是缺口,浑身布满血迹,但大多都是对方的,喘了会,他直起身子,冲面具男吼道,“你小子看够了没?再来我可就不留手了,一击必杀可比生生砍倒他们要来得容易得多了。”

    面具男站起身子鼓掌,“不错,不错,我承认,我小瞧了你,不如你加入我良山与我兄弟相称,从此享不尽的荣华富贵,过上这无忧无虑的生活如何?”

    牛十三被气乐了,“你丫中水浒的毒太深了吧,现在年轻人都看海贼王了,有空看看,学习一下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山贼。”

    “海贼王?”面具男疑惑地想了片刻,“什么东西?”

    “一两句说不清,放人吧。”牛十三休息得差不多了,直起身子扔了双刀,“空了我还会再来找你的。”

    面具男嗯了一声,示意放人。

    没多大功夫,苏然从山寨内跑了出来,看到浑身是血的牛十三拔出匕首就要找面具男拼命。

    牛十三一把把她拽住,“我没事,都是他们的血。”

    苏然双目含泪,脑袋低垂,“对不起,我太差劲了,还没反应就被几个小个子衍兽给逮住了。”

    牛十三安抚地摸了摸她的脑袋,“它们是二次蜕变的衍兽,你打不过正常的,没事就好。”

    又等了片刻,牛十三觉得不对了,“喂,放人啊?”

    面具男耸了耸肩,“我只答应你放了这个小丫头,其他人可都是钱,哪能白白放回去。”

    “你!”牛十三生气了,“执迷不悟,信不信我拆了你这良山?”

    “哼!”面具男冷哼一声,拍了拍手,“我数到十,你要不走,就永远留在这里吧,还真以为我没法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