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所谓搭档,就是那种值得交付生命,但不能让半口汉堡的人(1/2)
作者:桔子小酒
    话音刚落,地面又是一阵震动,一个个炮台从山寨四周升了起来,炮台上站满了披上金属装甲的巨型平头哥,每个双肩都扛着巨型火炮,森冷的炮管齐齐对着场地中央的牛十三。

    “十!”面具男淡淡地开始倒计时。

    被几百支火炮瞄准是什么感觉?

    牛十三浑身汗毛倒竖,头皮发麻,极度危险的讯号出现在意识中,如果是在旷野,而且只有他一人,他应该可以逃命。但现在已经被瞄准了,一旦齐火哪怕自己可以勉强活下来但苏然绝对死定了。

    “还不跑!”面具男高举的手缓缓落下,声音依旧是那么平淡。

    所有火炮收到攻击指示,立时开火,四周传来此起彼伏的机括声,从上百架火炮口发出的火舌,将山寨照耀地恍如白昼。

    牛十三惊得魂不附体,一把抄起苏然朝着山下疾奔,还不忘回头大骂,“狗日的,说好数到十的。”

    面具男显然听到了,懒洋洋的声音从山道两旁的扩音器中传出,“对啊,数到十啊,我数了十了啊。回去想想,我良山随时欢迎你入伙,如果你还能活着下山的话,哈哈哈……”

    嚣张且肆无忌惮的笑声在山谷内回荡,就在牛十三跑到半山腰准备喘口气的时候,异变突起。

    一连窜滚雷般的轰隆声后,源源不断的巨大的落石顺着光溜的山道朝山下快速滚落。

    这要被碾到了,还不立即成了摊肉泥?

    牛十三再不敢耽搁,爆发出全部力量,如同一直被追杀的公鸡一般朝着山下飞奔,时不时还要闪避被巨石撞出的碎石,抽空大骂,“狗日的,驴操的,你给老子等着。”

    苏然紧紧搂住牛十三的脖子,整个身体蜷缩在他怀里,面染红晕,娇滴滴地问道,“你把我扔下不是能跑得快点嘛?”

    牛十三哪有空去揣测她的心思,心急火燎地吼道,“我们一起来的,就要一起回去。搂紧点,给我盯着点后面的石头。”

    苏然羞涩地嗯了一声,“那我们算不算经历过同生共死的搭档?”

    “算,算,哎呀妈呀,前面有个沟,抱紧我,我们要摔下去了。”

    仅仅十几分钟,牛十三抱着苏然历经千难万险,跑入了山下密林,经过近百米的缓冲才堪堪稳住身体。

    一连窜的轰隆声后,一股气浪卷着无数沙石冲击后背。

    回头看去,整条上山的路被堵得严严实实,这条山道算是彻底毁了,下次要想上山只有另寻他路。

    苏然煞白的面色稍稍恢复些血色,脸上带着劫后余生的庆幸,“牛十三,你丫逃命的本事还不赖嘛。”

    牛十三将她一把扔到树边厚厚的落叶上,拄着膝盖大口喘起,一直闭住的毛孔这才松开,大滴大滴粘稠的汗液瞬间浸湿了衣服。

    苏然也不介意,起身掸了掸身上沾染的落叶,从背包中取出瓶水递了过去,“给,多谢大侠救命之恩。”

    牛十三接过水咕噜咕噜灌了半瓶,总算缓了过来,心有余悸地看了看良山,“那货就是个疯子,以后没事还是不要来招惹他的好,就他那,别说是一千名不懂武功的城防军,就是来个万八千武者恐怕也是有去无回。”

    “嗯!也不知道一个山匪从哪里弄到这么多先进的武器,就那一群背着火炮的平头哥,配上几十头二次蜕变的衍兽,强攻七月城都绰绰有余了。”

    苏然也是后怕不已,谁能想到一个占山为王的山匪能有如此战力,所谓的至暗时代恐怕并非空穴来风。

    又休息了片刻,一抹朝阳撕破漆黑夜空,黑夜终于过去了,良山山顶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巍峨高大,令人望而生畏。

    大自然的光明到了,但笼罩住七月城的黑暗缺越发浓重。

    走出密林,五辆越野车还在老老实实等着,牛十三跟头车司机大致说明了情况,坐在位置上是一动不想动了。

    从昨天中午经历一夜到现在,没合眼,没饱肚,特别是最后一路狂奔,饶是牛十三的体力也有点支持不住了。

    苏然坐上车抱着牛十三的胳膊没多久就睡着了,睡眠中时不时还会皱一下眉头,看得牛十三微微心痛,这丫头这次怕是真的吓到了。

    迷迷糊糊间汽车停住了,司机叫醒牛十三,提醒道,“东城现在应该有大批粉丝在等路青峰归来,你们在南城下来吧,免得被那群脑残粉围住走不开。”

    牛十三道了声谢,推了推苏然,见丫头睡得沉,索性将她抱着下了车。

    看着这面阔别几日的城门,一阵恍惚,想到自己刚抵达那日的想法,实在幼稚得好笑。
0011 所谓搭档,就是那种值得交付生命,但不能让半口汉堡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