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两败俱伤(1/2)
作者:赛文柒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本来蒙面少女跟魔焰老祖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即便她不打算逃跑,而是选择留下来与老怪斗法,也未必会输。

    她竟然疏忽大意之下中了老怪的“奇淫合欢散”。这陡然发生的变故,着实出乎孙梓陌的意料。

    他实在想不通如此明显的陷阱,少女为什么这么容易就中招。她可是唐唐塑元高手啊,又不是一头猪。就算她是一头塑元期的猪,魔焰老祖抓起来还要耗费不少功夫呢。

    对于少女的无知,孙梓陌大感无语。即便是他家族中的一名普通引气期族人,也比这千金小姐有江湖经验,不会随随便便就中了敌人迷烟。

    “臭老头,你使诈。说了接你一招,你居然使出这下三滥的招式。不要脸,亏你还是塑元后期呢。”

    少女好像受了极大委屈一般,噘着嘴,语含鄙视地埋怨着魔焰老祖。

    “小娘子出来行走江湖,莫非没有听过兵不厌诈的道理?”

    魔焰老祖嘴角一撇,看着无知少女像是看待修真界的稀有灵材。

    “你……你……”

    少女涨得脸色通红,愣是半句话都难以反驳。这老头说得很有道理啊,她终于开始意识到自己有些笨了。不。打死她也不承认,自己竟然是笨死的。

    “像你这样从小在家族中众星捧月的环境中长大的,何以理解什么叫江湖险恶。老夫这也是用心良苦啊。”

    魔焰老祖总算说了一句大实话。所谓当头棒喝,也不过如此。想要让一个人长记性,最好的办法就是要给予其深刻的教训。

    “你要如何才能放过我。我可以给你无数修炼资源。中品灵宝,还可以送你大量灵石,中品灵石、上品灵石也可以。还不够的话,我还有一些珍惜炼器资源。以及五品和六品的丹药……”

    少女意识到自己身中圈套,此刻完全乱了方寸。迫切希望老怪能开口索要赎金,以便她把自己赎回去。

    “啧啧。看来小娘子你的身家颇为丰厚啊。老夫倒是有些小瞧你了。”

    魔焰老祖眼神发亮。本来只是想要劫色,没想到却遇见一只肥羊,今天运气不错,可以财色兼收。

    “你若害我。我爷爷、二爷爷、三爷爷、四爷爷定会追杀于你,不死不休。”

    少女见老怪没有放过她的打算,顿时急了。心里忍不住腹诽道:哼,你不知道我几位爷爷的厉害。他们,他们可都是天命高手!

    “想来你在家族中必定留有魂牌一类的后手吧。”

    魔焰老祖没有被少女的话给吓住,否则的话,那就不配称之为魔修了。魔修行事,向来心狠手辣,随心所欲。

    “算你聪明。识相的赶紧放了我。如果你敢害我,魂灯一碎,天下之大,必无你容身之处。”

    少女色厉荏苒地威胁。其实她内心已经有点害怕了。害怕老怪真的对她做些什么不好的事情。

    “嘿嘿。魂灯一类的手段的确棘手。不过老夫并没有打算害你性命。老夫先与你欢好,然后搜魂灭忆,将你变成一个白痴,心甘情愿做我一辈子的炉鼎。”

    魔焰老祖冷笑一声,适时浇灭了少女心头最后一丝侥幸。

    “你……你……”

    少女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可恶的臭老怪,怎么总能想出这些稀奇古怪的操作,让她完全跟不上节奏。

    听着红雾中一老一少的对话。孙梓陌感觉自己的智商被碾压了。一下子就交代了自己的老底,别人怎么会放过你这小富婆呢。吃干抹净,把你的储物袋一收。大不了天高地远,你家长辈想要报仇,上哪里找人家去。

    “小娘子。先让为夫来好好疼爱你一番。”

    红雾尚未完全消散,尚且看不清雾气中的情形。魔焰老祖说着就准备动手。

16 两败俱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