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催情迷药(1/2)
作者:赛文柒
    正所谓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这一老一少于半空中你来我往,交手半个时辰,没有停手的意思。却苦了在地面四处躲闪的孙梓陌。塑元高手的术法余波,对于他这个引气修士来说,着实太为难了些。

    “小娘子,老夫观你气息虚浮,实乃灵气耗损过度的状况。不如你我暂且罢手,谈一些风花雪月的事情,可好。”

    魔焰老祖还真有闲情雅致,时刻不忘了调戏人家小女子。

    “哼,臭老头倒是想得美。我看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少女不管不顾地脱口而出。这都是在哪里学来的成语,完全不看场合的吗。

    “外强中干吗。嘿嘿。说得好。一会还要跟你共赴巫山,

    魔焰老祖听到少女这口没遮拦的言辞,乐得前仰后合。

    “听不懂你这老淫贼说的什么,想来便是些污言秽语。姑奶奶没时间跟你废话,我们手底下再来过。”

    少女抄起混天绫,作势便要继续动手。

    “小姑奶奶。你就不能乖乖答应当我的炉鼎,非要喊打喊杀。”

    魔焰老祖眉头微蹙。虽然他是塑元后期修为,灵力比起少女浑厚一些,却也差距不大。毕竟在老怪的认知当中,已经料定少女是某个大势力的嫡系后辈,从小在天材地宝的浸泡之下长大,修炼的又是顶级功法,岂是他这种穷困潦倒的魔修所能比。所以此刻少女气息虚浮,老怪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而他的鎏金震天锤,品阶上不如少女的混天绫。对攻之下,渐渐浮现一些细微的裂痕。这让他心痛不已,本命灵宝啊,需要他时刻以自身精血和灵气时时温养,才能保持巅峰状态。一旦灵宝受损,身为主人的他也会跟着受到损伤。

    孙梓陌感到有些无语。两个人,塑元初期少女,塑元后期老怪。一个几百岁的老鬼拦路劫色一名二八少女却久攻不下,一个呆萌少女明明打不过劫匪还偏偏对劫匪不依不饶。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孙梓陌感觉自己是最倒霉那一个。这少女好死不死非要缠着他。那魔焰老怪,好像也已经发现了他的藏身之处。一会战斗结束,肯定会过来对付他。

    “你现在自行离去,我便不再追究你冒犯之事。”

    少女话头一转,改变了主意。还好,总算是开窍了,知道再打下去,自己肯定讨不到多少便宜。

    “再接我最后一招。如果你能接下,老祖我就此退去,绝对不再纠缠。”

    魔焰老祖眉头轻挑,看样子已经成竹在胸。

    “好,暂且信你一回。别说接你一招,再接你十招、一百招都不在话下。姑奶奶怕你不成。”

    少女双手短剑展开,以神识操纵混天绫漂浮于身前,做好应战准备。

    孙梓陌对于这蒙面少女的智商,已经不想谈论了。人家说好了一招,就肯定有把握,动用某些手段在这一招里拿下你。还什么十招一百招的,想太多。

    过了数息,少女期待的攻击迟迟并没有出现。这老怪又想玩什么花样,难道是想用暗器偷袭。
15 催情迷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