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神秘女子(1/2)
作者:赛文柒
    自从孙梓陌取走水潭边上的二阶灵草,悄悄遁走之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不管他往哪个方向走,两名塑元老怪斗法的方向都会紧随而至,无论他如何转换方向都没用。这就尴尬了好伐。

    孙梓陌停下脚步,观察一下现场状况。没过多久便看出了端倪。那名轻纱掩面的神秘少女分明是刻意在引导战团接近他。始终维持在距离他二十丈左右的范围。

    这个距离,空中斗法既波及不到他,他也没有办法从两个塑元的眼皮子底下逃跑。

    明白了自己的处境之后,孙梓陌便傻眼了。有苦说不出。我的亲姑奶奶,咱一个引气小修,跟你这塑元高手无冤无仇吧。干嘛呀,非要把塑元后期老怪往这边引……

    跑也跑不掉,打又打不过。索性小爷不跑了总行吧。孙梓陌无奈地摇头叹息,随即盘膝坐下,观察战圈。

    一开始没有机会仔细观察空中的少女。这女子看起来只有二八年华,长发盘在脑后,身体的线条堪称完美。从她露出衣袖的手腕部分来看,用肤若凝脂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再看少女的修为,并未依靠外物,能做到凌空虚度,至少也有塑元初期境界。塑元,十五六岁的塑元初期。我的个亲娘七舅天爷啊。孙梓陌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对方只比他大了两三岁而已,境界却高出他三个大阶(引气、开脉、凝真、塑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想想自己,十三岁,引气七层。曾经一度被人吹捧为梅镇百年不遇的修炼天才。他竟然还在沾沾自喜。当真是夜郎自大,坐井观天。

    半空中的斗法声一直不曾停歇。魔修老怪,面对正道美少女。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好不热闹。

    “烈火焚身。”

    单手掐了法诀,一道烈焰呼啸而来。魔焰老祖主修火系灵力,出招必是火系法术为主。这火焰比起刚刚烧死水潭里那只癞蛤蟆的,强了何止十倍。

    “以水之名,尽化吾身。老贼接招,大海无量。”

    少女的灵力以水系为主。所以看到老怪打出火系法术,马上施展水系功法对敌。两个人倒是配合得相当默契。

    “小娘子,你这是暗示老夫我,与你来一场水火两重天。哎呦,现在的年轻人啊,可真是会玩。”

    老怪时刻不忘了调侃少女一番,在语言上占一些便宜。

    “休要逞口舌之利。今天必定打得你这老混蛋满地找牙。水漫金山!”

    少女气得银牙紧咬,却又不能拿这老怪怎么样。既然占尽地利,何不好好利用呢。以自身灵气,引动天下万水,为我所用。脚下两百丈范围的水潭,水面上形成一道数十丈宽的巨浪,朝着老怪淹了过去。

    “嘿嘿,老夫就喜欢你这样想要杀我,又拿我无可奈何的样子。”

    魔焰老祖还不忘了拉一下仇恨。他没有出招反击,只是稳稳地站立在潮头,负手而立,身形随着巨浪起伏不定。完全一副世外高人的形象,除了那张猥琐的老脸。

    能够目睹两名塑元高手交战。孙梓陌当然不想错过任何细节。这样的机会可不是常有,对于他以后境界的提升,大道的感悟,以及对术法的运用都有极大好处。

    “你这个老不修的,姑奶奶今天非要好好修理你一番。”

    少女从腰间抽出一道彩虹,二话不说朝着老贼砸过去。

    “哎呦。中品灵宝。我说小媳妇,你这身家可是购富裕的啊。老祖我混了大半辈子,也没捞着一件中品灵宝呦。你下手轻点,别拆了我这把老骨头。”

14 神秘女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