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林中截杀(2/2)
作者:赛文柒
    “不愧是赵家年轻一辈的高手。四名引气八层,一名开脉两层,追杀我一个身中剧毒,双臂已断的小子。你还真是有脸叫嚣啊。”

    “小子,死到临头还敢猖狂。看刀。”

    胖子一马当先,赵家的凌云刀法,冲向孙梓陌。

    “凌云刀法?呵呵。你叫什么名字来着?以前我行走梅镇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号人物敢在我面前嚣张。”

    孙梓陌一面调侃着胖子,一面躲避着对面的攻势。

    “休要猖狂。吃我这一式,劈空。”

    胖子因为气愤,咬牙切齿地朝着孙梓陌进攻。此刻他冲在最前面,同伴来不及援护。已经失去了冷静的修者,出手几乎全是破绽。

    “呵呵。劈空,劈空,刀刀劈空。我来教教你怎么使刀。”

    孙梓陌侧身避过胖子的刀锋,右手抓住胖子的左手腕推了回去,使得胖子的刀锋翻转。然后一脚踹向对方手肘,胖子握刀的左手止不住地斩向自己右手臂。

    “啊……”

    只听一声惨叫。这名引气八层的赵家胖子,一条胳膊被自己一剑斩下。

    “啊!孙梓陌!畜生!我要杀了你。”

    杀猪一般的叫声。

    “哈哈。叫得最欢的人,果然实力最菜。明明是你自己拿刀砍自己的,怎么能怨我。”

    孙梓陌大笑一声,略带怜悯地看了一眼凄惨的胖子。迅速抽身后退,离开战圈。

    “啊!我要杀了你。你这个小畜生,敢得罪我们赵氏。我要杀了你!”

    胖子断臂处鲜血直流,疼得他一把鼻涕一把泪。

    “闭嘴。蠢货。我们追击,你自己留在这里疗伤。”

    开脉二层的赵氏长老一脸阴沉地喝斥,几乎是对着胖子吼出来的。厌恶地看了一眼胖子,扔下一瓶疗伤丹药,继续追击。

    孙梓陌一直不曾停下脚步。因为大量透支体能,现在身体已经显现疲态。燃血秘法还能坚持两百息,在气息颓废之前,至少还要想办法再干掉一人。

    “孙氏小儿,有种留下来一战。”

    开脉二层的赵家长老一边追击,一边大骂。

    “赵氏老狗,有本事就先追上小爷再说。”

    孙梓陌在前边逃跑,还不忘转过头来回嘴。

    “看你燃血秘法还能坚持几息。等一会老夫保证,一定要你死得很难看。”

    赵氏长老气的眉头直跳。瞪大了双眼,调动所有丹田灵气全力施展遁术。

    “老匹夫倒是生了一张好嘴。靠打嘴炮也能杀人于无形。果然是赵家特色。移形换影。”

    孙氏大圆满级别的身法,全力催动,几乎能跟开脉初期的修士在遁速上一较高下。

    开脉二层的赵氏长老还在向前追击,一晃神的功夫,眼前失去了孙梓陌的身影。赵氏长老眉头微蹙,刚要转头搜寻。

    “啊。”

    突然一声惨叫。跟在长老身后两米外的赵家另一名开脉八层,头颅被一剑贯穿,死得不能再死。

    一击得手,孙梓陌没有片刻停顿,立即隐入密林之中。开脉二层的赵家长老都没来得及出手。

    “啊!竖子该死。今天一定要你命丧于此。”

    开脉二层的长老见到己方又被偷袭掉一人,双目血红,欲对孙梓陌杀之而后快。

    暮色渐浓。化不开的血腥之气,弥漫在山间老林。赵家,又死一名引气八层。是以,赵氏出动一名开脉两层,四名引起八层。围杀孙氏一名引气弟子,两死一重伤。

    孙梓陌嘴角浮现出满意的笑容。施展身法,继续向着横断山脉深处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