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53(2/2)
作者:露客

    看到夙倾有些沉默,“你后悔了?”

    “若是成亲我应该以什么样的身份来与你?”

    云明顿了顿,她始终还是不会以魔族公主的身份与自己在一起吧,不过也没有关系,只要到时候她能够将启天珠借给自己一次便可。

    “如若你不愿意,就以平常人的身份与我在一起吧。”

    夙倾笑着点点头,“好。”

    夙倾也没有叫谁,或许这只是圆了自己一直以来未圆的梦吧,即使是第二世轮回也尚可,不自觉地想到古月,突然就好像快点将这一切的一切结束,然后看着他成佛,那个时候自己应该去哪里呢?

    这次婚事很是简陋,云明只是唤来了平时他们一起游玩的几个人,云明的父亲已经完全瘫在床上,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有人说是因为中风,现在云府完全由云明掌控着。云影的耳朵动了动,听到外面有些吵闹,开门之后看见他们正在忙着挂一些红色的东西,有些想笑,他以为最先挂的是白色的,看来他的计划为了她还是做了些改变啊。

    “我这里就无需挂这些东西了吧?”

    “王吩咐每个角落都要挂满。”

    云影无奈地摇摇头,偏头一看却发觉她正在不远处看着自己,或许是在看自己吧,或许只是自己的错觉。看得竟然有些痴呆,她缓缓地走进,脸上全是疑惑,他竟然忘记了躲避。

    “你的眼睛很像一个人。”

    他的心莫名的疼痛,匆匆地将门关上,却被夙倾阻止,“你会出现吗,我与你兄长成亲的时候?”

    云影的喉咙吞咽了一下,有些费力点点头,夙倾转身离开。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与他说一句话罢了,他好像全身上下充满了神秘,若是平时自己一定懒得管这些闲事,可能只是因为他的眼睛吧。

    这一次成亲昆普谢绝了云明的邀请,毕竟昆锦这一件事他还没有释怀,听闻是云明救过的一个女子,自己的妹妹爱了他那么多年始终不敌一个初见的女子,世间的情爱实在让人捉摸不透啊。

    柳周带着酒找昆普,两人看着月色对酌,喝到了一定的程度便会开始缅怀,柳周看了一眼昆普,拍拍他的肩膀“很想念吧?我也很想念。”

    昆普苦笑,“说不想念是假的,可是这一切都是她自作自受啊。”

    “如若我是你,即使知道她的错一定会奋不顾身地站在她的身后,是非是留给世人来评判的,对于昆锦,她便是我的是非。”

    昆普细想了一下,始终还是怪自己有些懦弱吧,如若自己像他们一般专一,“你可知道云明娶的是谁?”

    昆普摇摇头,“那个人现在应该叫夙倾,不过她以前叫苏茹。”

    内心不自觉地紧缩,然后疏松,再次紧缩,一直反复着折磨自己,“是吗?”

    “你该去的。”

    “是啊,我该去,该告诉她救她的是我,对她一见钟情的是我,教她用筷子的是我,说要带她走的是我,最后抛弃她的也是我。”

    柳周笑笑,拿起一壶酒倒入地下,再拿起一壶酒起身狂笑,然后离开。昆普还在想着以前发生的事情,他应该去的吧,至死想看看她的样子,她已经很美了,那一天一定更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