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54(1/1)
作者:露客
    夜晚之时坐在桌前也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感觉到周围有幻境有些欣喜,接收这个法术之后莫名的高兴,看着自己的父君与母君,寒暄了一阵昆吾有些调皮地在旁边,夙倾嬉笑“现在都是有孩子的人了,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头顶上突然出现一些,夙倾笑,“我看这二凤与你当初无异,都是如此。”

    后来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魔君递给魔后一个眼神,夙倾也看出他们似乎想要说些什么话,后来魔君借意离开,走到时候还强拉上昆吾,只剩下魔后之后气氛变得有些严肃,“可是有何事?”

    魔后似乎还是组织语言,“刚才你父君为你算了一下,听闻你明日要成亲?”

    夙倾点点头,“是。”

    “你可想好了吗?为如若真的要成亲,为何不告知我们一下?”

    “女儿不过是自私些想圆一个梦罢了。”

    魔后似乎松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魔君可是只有这一件事?”

    “今日雪影派人告知昆吾说你最近有祸事上身,可要小心提防些。”

    “母君真是多虑了,这九州谁能伤害到我?”

    “切不可大意,当初就是因为疏忽了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知道了。”听到外面正在敲门,用法术将幻境弄消失转身开门,是云明,他的手中还拿着一些东西,“这些事情让他们来做便可。”

    “只是想来看看你。”

    夙倾低着头,脸上还带着些红晕,若是换做是古月,这些话一辈子都不会听到从他的口中说出,他这个人一直都很沉闷,不会有喜欢的女子,更加不会说这些话。

    “怎么了?”

    夙倾笑笑“只是想到一位故人。”

    这一夜的夙倾辗转反侧,感觉到有些不对,却又不知道哪里不对。翌日卯时初便有人进门唤夙倾起床,为她穿戴好,夙倾觉得这些衣物有些不合适,可能是颜色不是自己喜欢的吧,穿好之后又有一些人进来给她梳妆,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头有点重。

    夙倾伸手抓了一下众人便跪了下来,有些疑惑“你们这是?”

    她们的头一直低着,“我们只是奉王之命为姑娘打扮,还请姑娘不要为难我们。”

    夙倾无奈,也只好任由她们,想来要圆这个梦真是麻烦,可是心里面并没有那种欣喜,当初还以为会开心得夜不能寐,那么多年的等待与遗憾,也许是以前爱得忘我的时候只要想到关于他的一切都会觉得世间山河百态全是春色,无一不是他。

    梳妆之后那些人看着夙倾眼睛直勾勾的说不出话,夙倾皱眉“是没有做好吗?”

    众人回过神来连忙摇摇头,“之前姑娘在昆府之时就听闻丹穴州出了一个绝世的美人,现在看来想必这天上地下再也找不出任何比姑娘美的人了吧。”

    “昆府?”

    这才觉得说得有点多,还未等夙倾问些什么众人便急忙告退,“昆府?”想必是之前的事情吧

    感觉到头上有些沉重,想要走到床边坐着这样稍微好一点,向前迈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终于到了床前脸呼吸都极其小心,不知道一会儿该怎么走。

    随着天色渐明,夙倾还是忍不住地打了一个哈欠,外面隐约间听到了人说话的声音,看起来是开始了。夙倾也不知道他们这里的规矩,只是进来了两个人扶着她走到外面,云明也早早在那里等待着,底下的人一阵感叹,这身衣服穿在她身上刚刚好,这个颜色配她刚刚好,胭脂的度量刚刚好,眉黛刚刚好,一切的一切安在她的身上都刚刚好,不多也不少。

    云影坐在一旁,想要控制住自己不去看,想着只要不去看便不会有过多的涟漪。可是他还是抬头了,他明明有知道一旦抬头便会万劫不复,还是无可救药地抬头,她的味道弥漫再空气中,很好闻。她嘴角上扬的幅度和真正高兴的不大一样,她若真的高兴,幅度应该还要再上扬一点,现在只是在勉强着,希望不要那么尴尬。

    路过的时候夙倾不小心看了他一眼,内心只是觉得他可怜,兴许是可悲,也没有问及他太多的事情。

    “她好美”继而低头笑笑,“她不是一直都是如此美吗?”内心满是苦涩,终究是她,只是他不曾后悔过,只要有当初她对自己说她心上有她便足够,她这样的女子,只能远远看着,不能碰她丝毫。

    她头上的发饰很重,走路的时候小心翼翼,这身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有些不合适,而且颜色过于鲜艳,她不喜欢。

    也不知道上面的人在读些什么,只是希望能够尽快结束这一切,然后他抬头看着两人,夙倾大喜以为快要结束这一切,后来旁边的人又拿可一样东西,需要他们用血滴在上面,这是合魂书,只要将两人的血滴在一起,他们生前是夫妻,死后也会魂归一处。夙倾不知道这其中的含义,只是看着云明的动作觉得一定很疼,云明看向夙倾,这一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夙倾的身上,其实一开始都是在她的身上,她有些发愣。

    “怎么了?”云明小声地嘀咕着

    夙倾回过神,看向云明,云明递了一个眼神,她才会意,拿起尖锐的东西想着刺向哪里应该不疼一点。真的很奇怪,为什么平时那么痛苦都不会觉得痛,现在只是要一滴血就会觉得恐怖无比。

    下定决心刺下去之后,一大片乌云瞬间覆盖云府,众人惊讶地抬头,感觉云中聚集着及其强大的法术,“你们看,坐上有个人。”

    仔细一看,隐约间看到云中确实站着一个女子,昆普直勾勾地看着,“昆锦?”此刻实在不敢相信她还活着。

    “夙倾,当日被你欺凌,如今可否与我一战?”

    夙倾笑,真是来送死,如果一会儿不小心弄出血也正好,说着一跃而起,站在昆锦的对面感觉到她的气场与平常不同,这个气场有些熟悉,但又感觉比自己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