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47(2/2)
作者:露客

    “你?”

    两股力量在空中僵持着,云影的母亲很明显正处于弱势,“你还不快点动手?”

    昆锦点点头,手中那些匕首,她恨不得将那张脸千刀万剐,她很想知道如果没有了这张脸,他的哥哥还有他的丈夫会不会更加爱她?

    云影有些分心,她的母亲抓着这个机会狠狠一击云影倒下,“云影母亲什么事都答应你,可就这件事为为娘的非做不可。”

    “你若取她性命我这辈子都无法原谅你,我恨你一辈子。”

    云影的母亲还是顿咯一下,她想着也只是因为这个女子是他第一个喜欢上的女子而已,以后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忘记,而自己始终是云影的母亲,即使有仇恨以后也会慢慢消失。

    他们将结界打破以后进入房中,玄皇的喘气声很大也很急促,玄墨想要冲上去查看被雪影阻止,“他不是你的父君。”

    玄墨看他的眼珠,是青色,“青引灯现在在何处?”

    玄皇笑,“在等一刻,只要我再坚持一刻,到时候对付你们也不过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魔君快速地移动到玄皇的面前掐住他的脖子“好啊,我女儿死之前你一定要先死。”

    他开始恐惧,“青引灯现在不在我身上。”

    “还想狡辩?”魔君的手开始用力,玄皇也开始咳嗽,雪影闭上眼睛探测了一下却没有发觉青引灯的任何气息,睁开眼睛叹了口气,看着魔君的目光随即摇摇头,魔君彻底地绝望“既然青引灯没有在你这里,那留着你还有何用呢?”

    随着魔君力道的加重,玄皇脸上的青筋爆起,“你们要的青引灯在我手中,想要就出来拿啊。”

    众人闻声快速地飞出去,却发觉外面早就聚集了众多的将士,这些人全都是青冥州得人,所以他们只听青卿还有青冥的话。

    青卿看着自己父君的样子有些害怕“父君?”

    “若是不想让他死就快点交出青引灯。”

    “你若是交出来父君一样7会死,如果父君死去你一定要那魔女一起陪葬。”

    青卿点头,随着一声令下,人们开始冲上前,“我去对付青卿。”

    相互对视了一下然后点点头,看着青卿在人群中开始退后,看来她一定是做好了玉石俱焚的心里准备。

    房顶上开始出现鸣叫,“凰?”

    昆锦摇头“不会的,它早就死了。”

    可是如果死了怎么会出现在此处?“我们要尽快动手了。”

    昆锦拿出药瓶,看着异婉,反正都是死人一个了,中点毒也是无所谓。“所有人掩住口鼻。”

    云影的母亲跑到云影的身边一只手掩住他,一只手掩着自己的。九凤落到院中,将昆吾小心放下以后便冲过去。看着昆锦的瓶盖已经打开,九凤施法便将药瓶打碎,赶紧掩住自己的口鼻将异婉移出。

    众人随着九凤跟到园中,木本曼陀罗的气味完全在空中弥漫出来,即使掩住口鼻可空气还是无孔不入,只是吸食了一点便瘫软在地七窍流血,昆锦急忙将自己的口鼻锁住,不过这个方法只能维持五分钟,五分钟之内不解开一样会死。

    云影的母亲只顾着封闭云影的口鼻,还来不及封闭自己的便已经中毒,云影眼睁睁地看着她倒在自己得面前,他却没有任何的力气去抱一抱她。“母亲。”

    这应该是她母亲临死前听到的也是最为安慰的一句话吧!那么多年他是第一次这样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