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48(1/2)
作者:露客
    九凤看着眼前这位女子实在是惨不忍睹,就算是一个陌生人看了以后心里也会有阴影,如果不是因为她刚才散发出的味道自己真的找不到她。

    昆吾躺在地上无法翻身,他有些着急“公主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九凤擦了擦脸上得眼泪,艰难地摇摇头,从身上扯下一块布盖住夙倾,这是她为她做的第一件事情,在所有人的心中公主的美貌是天上地下第一绝色,这个样子绝对不能让别人看见,她不允许,相信公主也是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啊。

    “你们在这里好好等着。”说着她看向昆锦,眼中全是金色,一瞬间幻化成凤的原型,直直地朝着昆锦飞去,那昆锦哪里是九凤的对手,九凤别的地方也不伤害,只是朝着她的脸狠狠地涿去,她是如何伤害夙倾的,她自己也应该受到相应的惩罚。

    “住手。”九凤回头一看,他们全都回来了,昆锦看了一眼“哥快过来救我。”

    虽然现在没有火系法术,不过九凤成凤的时间还有些短,虽然是万古神兽,但五行的力量足够击倒她。只不过现在会有些费力,也不知战斗了几个回合,双双退后这一次两败俱伤,九凤的修为渡给了昆吾她现在也很虚弱。

    昆锦的眼珠被九凤啄食,脸上也有些不忍看,“到底发生了何事?”

    昆锦哭喊着,这一切都是这个异兽做的,你看异婉,异婉的脸也是这样被她伤的。云明的内心一颤,赶紧走到昆吾的身边拿起那块布,也不知道此刻得心情应该怎么表达只是现在特别希望将眼前这只异兽千刀万剐。

    昆锦一直拉着昆普的手,昆普知道这一切不是它做的,可是自己的妹妹变成这个样子心里面也是十分气愤。“不是这样子的,不是。”

    昆吾躺在地上无力地呐喊着,这个时候谁还听得进他说的话,一个个的早就被仇恨蒙蔽了眼睛,九凤身上的羽毛开始慢慢脱落,这种钻心的疼让她没有心思再去反抗。“就现在。”众人闻声芬芬上前

    玄墨直直地飞到青卿的面前,伸出手“青引灯呢?”

    青卿摇头“我不可能给你的,我一定要让她死。”

    玄墨无奈,他的体内有启天珠的力量,青卿哪里是他的对手,只是他不知道的是青卿的手中一直握着另外一瓶木本曼陀罗的毒,可是她还是不忍心对他如此,他毕竟是自己从一开始到现在唯一深爱的男人,他也是自己的丈夫。

    只是过了几招青卿便倒下,青引灯也飞出,玄墨纵身一跃接住以后头也不回地朝着雪影跑去,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里面说不出的滋味,他终究还是会为了夙倾放弃一切吧,即使自己才是他的妻子,好想问一问他的心中可否有过自己,或者他对自己有没有那么一刻是动过心的。

    当初自己第一眼看到他便深深地爱上他,可是他自始至终只有看到夙倾的时候才会变得活泼,在他的心中自己是那么坏那么坏的人,一瞬间好像所有的东西都已经放下,好像她真的彻底绝望,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自己造成的吗?执意要嫁给他,自己的父君也因此牺牲,她很想再看一眼好好记得他的背影,可是他现在有些迫不及待,迫不及待去拥抱另外一个背影。

    她现在好像释怀了,好像从始至终只有青冥州才真正是自己的家,为了自己他们不惜牺牲自己得性命去保护着。正在僵持着魔族得军队与玄州其它地方的军队赶来,这一下青冥州的当然对抗不过。

    玄墨走进将青引灯交到雪影的手中,“我这里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处理。”

    雪影点点头,召唤出那只凰,那是夙倾当初去寻到的,反正她都有一只了,这个自己就霸占了吧,只当是她报答自己对她的多次救命之恩。

    “我们现在去丹穴州。”

    “啊~”随着一声哀鸣,九凤终于倒下,她慢慢移向昆吾,拉着他的手,“你快走,他们不会伤害我们的。”

    九凤笑笑,“你知道的我们神鸟一族认定了就是一辈子。”

    昆吾摇摇头,心里面想是裂开一道又一道的缝那样疼。“我没有认定你,你快走。”

    九凤摇摇头,吐出一口血,“当初要不是你牺牲自己助我成凤,我也不会活着,这条命都是你给的,我们两个共用的是一颗心,你死了我也不能活,是吗?”

    昆吾的眼泪从眼角流出,众人看到这一幕突然觉得这一切应该不是她做的,“既然她认识昆吾,那她就没有理由去伤害异婉,但是为何会伤害昆锦呢?”

    云明手中的拳头一直紧攥着,“昆锦,我警告过你。”

    昆锦一个哆嗦,“你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

    雪影他们赶到之时博陀正在和看守结界的守卫僵持着,他们说这是赤丹皇的命令,想要硬闯却发觉这个结界牢不可破,也怪当初在为他们铸造的时候过于认真。
丹穴州4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