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42(2/2)
作者:露客
    突然记起夙倾临走的时候对自己说如果他这一世没有爱上自己便不要恢复自己的记忆了吧,可是现在看来他应该是爱上了她吧,但是他毕竟娶妻,这一世怎么忍心让夙倾再向上一世那样受苦。

    “斗胆问一句苏茹现在在何处?”

    “她现在在魔族,可能是好了吧,也不知道她愿不愿意跟你走?或者魔君与魔后愿不愿意放她跟你走?”

    夙倾醒来的时候头有些晕,感觉自己浑身疼痛,爬起来的时候周围没有任何人,感觉到口特别干燥,只是有些陌生,在洗脸的时候看到脸盆中的模样着实吓了一跳,因为激动那盆水洒在地上弄出了很大的声响。昆吾刚好在门口便急匆匆地开门,“公主你这是········”

    “昆吾?”

    昆吾看着夙倾的眼神,有些熟悉,和现在不大一样,可是这个眼神自己在什么时候看到过?那么纯真没有一丝的忧虑。“你这是怎么了?”

    夙倾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我这是成年了吗?”

    昆吾心里面一惊,她该不会正在退化吧?“公主可还记得现在几岁?”

    “可是我现在才一百多一点啊,怎么可能会成年了呢?”

    昆吾有些害怕“那你可还记得古月?”

    夙倾思考了一会儿“古月?是我在哪个州认识的吗?”

    “你现在叫什么名字?”

    “你是不是傻了啊?本公主的名字都忘记了吗?我叫异婉”

    “你先呆在这里不要到处走动,我马上叫魔君与魔后过来。”

    看着他十分着急的样子实在很是不解,不过仔细想来他居然变了,也说不出到底是哪里改变了,感觉法术又强了许多。想到刚才自己见到的那个美人,走到镜子前不敢相信那是自己,自己做了几个动作,镜子里面嗯人也跟随着自己做,这一下终于相信了镜子中那么绝世的美人就是自己。她小的时候很是顽皮,却也十分爱美丽,总是幻想着成年的时候一定要让幻水将自己弄得很是美丽,现在看来那幻水很是听话,只自己为什么不记得一百多岁之后的记忆了呢?在成年之前到底经历了那些?自己现在到底多少岁了?

    魔君与魔后急匆匆地跑过来,异婉回头一看很是高兴,跑到他们面前一把将他们抱着“父君母君。”

    魔君与魔后十分高兴,毕竟自己的亲生女人终于记得了他们,“都那么大的人了怎么还做这种事?”

    “孩儿现在多大年纪了?”

    两人望向昆吾,有些语塞“今年是天历1852年,你恰好1500岁。”

    异婉睁大着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那么老了“母君可不要开这种玩笑了。”

    “婉儿啊,你之前受过伤所以丢失了这部分的记忆。”

    后来也只是听他们提起过这些事情,终于勉强相信自己真的一千五百岁,“我可曾婚配?”

    两人面面相觑也不知应该说些什么话,终于将目光一起看向昆吾,昆吾有些为难可毕竟是魔君与魔后,他们的命令不敢违抗,咽了咽口水“不曾婚配,因为公主实在美丽过人,没有谁能够配得上你。”

    异婉仔细想来掉头“到也是,凭我现在那么美丽的容颜,找一个我喜欢的是绝对不成问题的。”说些便将魔后拉着“母君陪我去找吧。”

    魔后无奈只得起身,魔君与昆吾看着她蹦蹦跳跳的样子异口同声地哀叹,“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