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43(1/2)
作者:露客
    她现在只记得她叫异婉,可是现在她的名字叫做夙倾,那是在魔族典籍上修改的,她已经改过一次,如果再次修改的话会耗损自身的修为,可是按照她现在的样子就算把全部的修为都搭上去也远远不够。

    “母君看来九州之间改变还是挺大的。”

    魔后带着异婉到处游走着,当初异婉还是一百岁的时候好像是喜欢上了魔族的一个异形,可是那个异形大她足足三百岁,那个时候也不知道她为何如此痴迷于这个异形,总是想着赶快成年就好和别人在一起,可是人家早就娶妻生子,况且她是魔族的公主,即使对她十分的宠爱在这件事情上也不能任起胡作非为。

    云明觉得自己已经好了,最重要的是听到雪影的话特别担心会失去她,可是在这里人生地不熟。丫鬟端着饭菜走进,云明笑了笑“姑娘可知道魔族在何处?”

    那人望向他觉得十分的奇怪“你这样的修为去魔族做什么?”

    云明笑,“只是为了寻一个人。”

    雪影这个时候进门,丫鬟行礼之后便退下,“可愿意加一个人?”

    云明有些奇怪,其它州不比丹穴州,丹穴州是需要吃些饭菜的,而他们大可不必,也不知道这些是从何处找来的。雪影见他还站在原地未动“怎么不愿意?”

    云明这才小步小步地走进,坐下之后正要夹菜,“你现在就那么迫不及待想要去找她?”

    云明伸出去的手又缩了回来,坚定地点点头,“一会儿你便要回到丹穴州,我们必去如果她不愿意与你回去你便不要强求,魔族不是你能够惹得起的。”

    他的目光开始变得闪躲,其实他根本没有一丝信心让她与自己离开,可是他终究还是要试一试,如果她真的不愿意,看一眼知道她好不好便可。

    雪影叹息一声,将筷子放下,“走吧,我带你去”

    云明顿时疑惑,这饭菜刚端上来正准备吃,可是现在……没有办法苏茹要紧,这一路的风景很是美丽,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在哪里见过,头有些疼痛,云影回头一笑“怎么了?”

    “也不知为何,总感觉这里好像来过。”

    “哦?”

    “大概是做梦的时候恰巧梦见过的吧。”

    走到结界处云明看着她们的结界觉得十分的震惊,这是自己从未感受到的力量,好像就算天塌下来这结界也不会破损,不自觉地想到丹穴州的结界,不得不说自己落后于他们也是十分有理的。

    雪影只是手一挥那结界便向两边移动,“这结界居然还有这种功能?”有些怀疑到底丹穴州是怎么错过到现在不被其他州侵犯的。守卫向他们行礼,他的眼睛不曾眨过一下,只是向前走,他的地位真的很高可是再别人面前又不是如此。

    现在在魔族与圣族之间都是用步行,不能运用任何的法术,有些冷清,一般不会有人走,除了昆吾有事能够自由地在魔族与圣族之间飞行外。

    两人就这样慢悠悠地走着,云明根本不知道这个规定,只是觉得雪影好像根本就不希望他带走她一样,莫非……再也不敢想下去,越想越觉得恐怖。

    雪影侧目看了一下云明“你切莫胡思乱想,我是能够感知到的。”

    云明有些尴尬,也只是用笑笑来掩饰“我们可还要走多久?”

    “快了。”雪影说的快了不是到魔族快了,而且见到夙倾便快了。很显然云明的修为还没有到达能够看到那么远的地步。不一会儿之后便着急地向前跑去,很显然他看到他们了。

    异婉有些不耐烦“近年来异形的质量有些差啊。”

    虽然异婉小的时候很是调皮,可是现在竟然有些不适应,她变得更加的调皮了许多,接着她看到有一个人朝自己跑过来,原本半眯着眼的她渐渐看清那人的长相时眼睛睁得越来越大,好像在哪里见过他,可能这世间真的有一见如故也说不一定。

    异婉有些激动地指向他“母君我就要他就要他了。”

    魔后朝着异婉所指的方向老去,心里不禁苦笑,“终究还是逃不过啊,不管你经历了什么,命运始终都会让你步入正轨。”
丹穴州4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