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36(2/2)
作者:露客
    “可是······”昆普显然有些惊慌“可是除了你的府中与我的府中,她在丹穴州就只知道祷过山了,如果这些地方都不存在那应该会去到哪里?”

    “是啊,除了这些地方她会去哪里呢?”

    云明失落地瞬间移动到苏茹的屋中,昆吾满怀期待地看着他,只是看到失落的眼神,“没有办法,你现在与我一同去祷过山看一眼。”

    “好。”昆吾点头,先是传音给九凤让其找雪影,希望她尽快,然后幻化成凰的形态载着云明飞到祷过山,现在天色有些晚,飞高了不大看得见,只能飞低些,可是飞低了会被树枝刮到,只好步行,可是这祷过山那么大,一时半会也无法找到。

    昆吾没有办法,只得将自己百鸟之王的形态幻化出,不一会儿便从四面八方飞过来许多不同种类的鸟“你们可知道魔族公主的模样?”

    有些鸟点头,有些鸟摇头,昆吾施法将夙倾现在的模样置于半空中,“你们记清楚了,现在我们先在祷过山找这个女子,如若找不到便去到其它地方找,如若遇到别的鸟便要他们一同寻找,这是本王的命令。”

    众鸟点点头转身离开,云明此刻早就跑到半山腰,往下看到一群异兽围在一起,只是相互地拥挤着,想必是天气寒冷相互取暖罢了。继续上山便看到瞿如的住宅,推门一看那瞿如睡得正香,被云明的推门声吵醒,“你是何人?”

    “苏茹何在此地?”

    听到苏茹的名字有些激动“苏茹?苏茹怎么了?”

    “苏茹不见了,现在情况很是紧急,我希望你能够找到其它的异兽一同寻找。”

    瞿如点点头“明白。”

    那肥蝟正在专心修炼着自己的法术,却感觉到有很多异兽还有人接近,立即避开它们,毕竟自己不属于丹穴州,当初自己来到这里的时候还不是没有任何的异兽帮助自己。

    夜里寒气更加的重起来,苏茹感觉到很沉重有些呼吸不过过,只是相对之前有些暖和了,却还在发抖,“你看她是不是真的快要死了啊?我们大家围在一起给她温暖她还在发抖。”

    “如果我们这样做她都还感觉到冷的话,就真的无药可救了。”

    众异兽齐齐地叹气,可谁也不想离开,毕竟夜深了,气温急速下降,这样也挺温暖的,谁也不舍得离开。

    九凤得到消息之后便急速赶往圣族,那雪影只是微微地睡了一下,听到一丝声音之后立即惊醒“可是发生何事?”

    “公主不见了。”

    雪影起身收拾东西“我们需要尽快赶到丹穴州。”其实夙倾失踪了也好,至少这样可以知道有人在害她,只要那人现身多了便会查到很多的蛛丝马迹,这样也许能够找回她丢失的那一魄,万一她撑不过那一天怎么办?九凤始终是有些虚弱,现在飞行也不像以前那般快,只好运用自己的法术帮助他,仔细想来这几日实在是太累了,准备着这个招魂术的确很伤身体。

    不知不觉天色渐亮,云明与昆吾碰了头“找到没有?”

    昆吾摇摇头,“那些去其它地方寻找的鸟也不曾看见公主的踪影。”

    “继续找。”

    虎蛟在寻找的途中看到这群异兽围在一起睡得正香,有些疑惑,那么冷的天还在这里,要不是瞿如用力将自己河中结的冰打碎强行将自己唤醒,自己现在也像他们一样在睡觉吧,更重要的是自己在做美梦,很美很美的梦。

    走到他们的旁边仔细看了一下,好像闻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味道,这个味道有些熟悉却又不敢确定,若是平时一定会想方设法逗他们一下,可是现在忙着做事只好离开。

    其中有一只异兽因为感觉到冷惊醒,它还是围在正中间的啊,怎么可能会感觉到冷呢?低头一看躺着的女子现在也没有发抖,只是她的身体很冷,不是那种简单的天气的寒冷,而且·······它再也不敢想下去,闭上眼睛探测尝试探测一下女子的气息,却没有发现任何的气息,惊讶地跳起“她······她死了。”

    这一声有些大,虎蛟走到不远处回头看了一下,只见到他们低着头看着什么东西,只见隐约间是一个人,方才自己好像闻到了熟悉的味道,这才幡然醒悟“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