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37(1/1)
作者:露客
    虎蛟赶紧跑过去探测,却发觉没有任何的声息,一下子瘫软在地,还是强迫自己镇定将信号传给瞿如。云明看着躺在地上移动不动的苏茹,心里面撕心裂肺的疼,就好像知道当初自己娘死去的那种疼,雪影正在结界外召唤着昆吾。

    幻化成凰的形态载着他们来到结界处,这一瞬间好像经历了许多,看着眼前这个女子,尝试着摸了一下她的额头,这是他第一次如此与她亲密接触,可是好像一切都晚了,若是自己早一点表明自己的心迹该有多好,该有多好啊。

    九凤与昆吾一直在传递着消息,众人站在结界出踱来踱去很是焦急,“他们来了。”看着天空中不远处昆吾飞过来,雪影转身对着馎饦说“我现在要开始摆阵了,你们在阵法外面好生照看着。”

    馎饦也知道事情的紧急,这个结界因为前段时间的修补很是牢固,云明直接站在昆吾的头顶处不顾一切地用自己的法术将其打碎,他的做法让很多人不解也很吃惊,这个毕竟是灭族的罪过,他竟然·······

    飞到雪影的面前,云明将其抱着,一直抱着不忍心放手,雪影赶紧用手探测了一下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只是假死,若是再晚一天就真的再也救不活了。”

    这里由雪影他们守护着,昆吾带领着云明回去取所需的东西,结界一破倒是惊动了无数的人,看守结界的守卫冲过来将他们包围,馎饦走到前面“诸位我等打破结界也是无奈之举,等这件事情完了之后我魔族定当亲自为其修补,可好?”

    众人面面相觑,毕竟是魔族的异形,没有赤丹皇的命令不敢随意招惹,只是呆在原地等待着赤丹皇的命令,结界一破他那里一定会感觉得到,现在只要呆在原地好生守着他们便可。

    昆吾还是凰的形态呆在云府的上空,云明却直直地坠入,这可是万古神兽,这些人自然是没有看到过,纷纷围在一起瞻仰着,昆锦看见云明如此紧张心里面更加的气愤,下人通告云明回来自己便走到他的房中去阻拦,云明正拿好东西准备往外赶,“滚开。”

    “你私自打破结界,可知道犯了什么罪?”

    云明的目光开始聚集在昆锦的脸上,这是他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她,“我再说一次滚开。”

    “她只是一个外来人,我才是你的妻子。”

    “这么说,她的消失与你有关系了?”

    昆锦惊慌失措地摇摇头“不没有没有。”却不自觉地往后退

    云明此刻不想与她多说些什么,他知道如果自己再晚一步苏茹就真的性命不保了,至于昆锦这笔账迟早是要算的,正好有这个机会。

    离开的时候那些人还以为是天降祥瑞,纷纷跟随着,“这么多人跟随着,怕是会误了事情。”

    “明白。”

    说着便飞到昆吾的尾部用法术铸成一道水墙,众人看见之后纷纷止步。去到的时候雪影的阵法已经摆好,变幻出的这一多曼珠沙华是在魔族拿的,这一朵是她的本体,也是连着她的命脉所在,这是在她成年大典上将自己的命交由曼珠沙华所致。

    拿着这些东西在按照相应的位置放置好,口中念念有词,不知道为什么雪影的脑海中突然闪现出青引灯,因为当初自己也是用青引灯引过一次,要是现在有青引灯在就好了,也怪自己太累才没有想到这里,突然又想到些什么,可是自己再也不敢想下去,因为他不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

    那赤丹皇察觉到结界被破坏变幻出幻境查看,顿时觉得好不热闹,守卫正要说些什么赤丹皇阻止,“尔等不可轻举妄动,只是好生看管着不准他们收到任何的伤害。”

    众人虽然不解,却还是遵照着赤丹皇的命令站在外面,不准任何人靠近打扰。雪影感觉到有些艰难,就好像一场拔河,这周围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在绳子的另外一头拉扯着。

    玄皇在与青倾交代着什么,身体却感觉在剥离,青倾有些害怕“父君可是······”

    赶紧运用自己的法术想要与雪影的抗衡,毕竟自己的力量与雪影的还有些差距,他的法术到底有多深谁也不知道。那青倾见玄皇有些支撑不住,便走到背后传输法术,雪影此刻要顾及夙倾不能让她感觉到痛苦,不然会活生生地疼死过去,如果自己的力量与对方相距不大便会十分的痛苦,若是自己的法术远远高于对方便会很容易,可是现在明显的不够。

    “过来帮我。”

    昆吾点点头,幻化成凰的形态围绕在雪影的上方,九凤会意幻化成凤的形态与昆吾交缠在一起,这是多年之后他们第一次以这样的真身出现在大众眼前,下面的人很是吃惊,这番景象过于壮大,毕竟都是万古神兽,凤凰涅槃是多么的不易,谁都痴迷与现在的风景。

    赤丹皇此刻正带着一些人到此,“皇。”

    赤丹皇立即示意他不要说话,即使是丹穴州的皇也被这个景象震撼,要是这两只神兽都是自己的该有多好,可是啊为什么那魔族的公主运气便那么好呢?不管什么强大的力量都归在她的身上。州中的人看到远处闪现的金光纷纷赞叹着,他们知道这是刚才那只凰绽放的光彩,“不愧是万古神兽啊。”

    随着雪影的力量越来越大,青倾有些支撑不住,用手捏成咒语传递给肥蝟,让其扰乱他们。那肥蝟此刻正在山上看着这幕场景,此刻若是贸然动手一定是死路一条,可是毕竟是青倾的命令。瞬间幻化成真身专入泥土中,他现在要做的事情便是游到她的背后,将其杀害,他们肥蝟在死之前身上会产生一种剧毒,这种毒不要说是魔族公主了,就算是诸天神佛也是无济于事,当初那神秘的力量出现在太华山的时候很多肥蝟因此死去,产生的剧毒将那力量黑化,现在那股力量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黑暗,自己恐怕也是随着太华山上那些同胞们一同死去。

    雪影将土地上与空中都准备好,却忽视了土地下,等到发现的时候夙倾的脸开始变成黑色,“小心一点地下有东西。”昆吾与九凤立即将九州众鸟召唤而来,“尔等找寻那凶手,定要将地下那东西碎尸万段。”众鸟听令便纷纷走到地上开始啄食着泥土,昆吾看向雪影,“这种毒毒性极强,如若想要救她便要将其体内的毒运用法术渡到自己的体内,可那样必死无疑。”

    雪影刚说完便看到云明冲到雪影为夙倾结下的屏障中,“不要。”这句话还为全部说完只看见云明席地而坐,水将二人包裹着,也不知为何雪影此刻嘴角竟然带着笑,其实早一点死去也好,这一世过于折磨人,下一世一定要安稳些。

    之间原本清澈的水竟然慢慢便黑最后便紫,水全部进入云明的体内便倒到地上。雪影抬头看着昆吾和九凤“继续。”

    点点头之后继续刚才的事情,只是这一次他们更加用力了,虎蛟与瞿如直接在苏茹躺下的底下保护着,这一次一定不要再出什么差错了。

    本来刚才还好一点了,可是现在夙倾那一魄竟然差一点便全部剥离玄皇的身体,“青倾停手,再这样我们都活不了。”

    “父君,我一定要让你活着。”

    那一魄全部从玄皇的体内剥离出来,只是看着周围的环境有些迷茫,可能是离开本体时间过长,什么都忘记了,雪影抬头“就是这个时候了。”口中开始念起招魂的咒语,夙倾的一魄开始慢慢消失,青冥也开始慢慢从玄皇的体内剥离,青倾的眼泪大颗大颗地滴落“父君,不要。”

    “父君再也保护不了你,今后你可要自己争气些。”

    夙倾的一魄正在上空飞行着,看到下面的场景再看到躺在地上昏迷的人,一切都想起来了,而且她也都知道了一切,她看到了昆吾与九凤,正要喊他们却突然消失,雪影的法术立即停止,只是夙倾额间的曼珠沙华此刻变得很是明显,但是雪影知道这个只是暂时保住了她的性命,倒是凶手是谁他大概也猜测到,因为他感觉到了那股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