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24(2/2)
作者:露客
    云明叹了口气,“你也知道玄皇一直在我府中,那夜我们一起饮酒他要我将从遇到苏茹姑娘到现在的情况说出来,没想到今日他便等不及要去面见赤丹皇。”

    “他去那里做什么?”

    “说是要将苏茹姑娘尽快移到我的府中。”

    昆普一下子呆滞在原地,其实他知道这一天是迟早要来的,可是云明的府中个个对他很是心狠,若是苏茹过去必然会遭受很多的排挤,所以想着这几天好好教她一些自保的法术,可是没想到一切都来的那么快,快到自己有些不知所措。

    “昆普兄,这件事都怪我,可是那是玄皇,我们万万惹不得他啊。”

    昆普终于接受这个事实,苦笑了一下,“既然是玄皇的想法谁也阻止不了。”

    “要不然等玄皇回去之后你再过来将她带回来。”

    “还是不必了,我法术有限无法保护她,但时候不管她遭受什么苦难你都要帮她。”昆普看向云明,眼神中充满着诚恳。

    云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一定。”

    回去的时候脸上一如既往的笑意,他知道只要是他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定会成功,即使不成功那也是暂时的而已,自己终将会不择手段地做到,这是他一贯的风格,也是那么多年来在府中生存的手段。

    因为今天练习法术非常的累,苏茹吃得异常得多,昆锦和昆普看着眼前这两个狼吞虎咽的人,就好像已经几百年没有吃过饭一样,那么久了也应该习惯了,可是现在还是会有些惊讶。

    昆普笑笑,夹起饭菜送到苏茹的碗中“喜欢吃就多吃些。”

    昆普现在的语气似乎有些不对,昆锦看了昆普一眼,他的眼圈竟然有些红,对于自己从来不曾有过,即使当初自己受伤他也不曾掉过一滴泪,自己的父亲母亲死去也不曾看他掉过一滴泪,现在只是为了这样一个女子居然······

    用筷子狠狠地打了一下昆普的头,昆普终于回过神来“你干嘛?”

    “吃饭就吃饭,她是没有手吗?”

    “就让我再好好看她最后一眼吧。”

    昆锦睁大着眼睛一脸不可思议,“你要死了啊?”

    “没有。”

    “她要死啦?”

    昆普用筷子狠狠地打昆锦一下,“你的大脑中只装着这些吗?”

    “那你为什么要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

    “她要走了。”

    这个消息对于昆锦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哦,真好。”不知为何突然特别想吃饭,其实苏茹挺可爱的,又那么漂亮,只可惜啊,要走了,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

    “去呆在云明的身边。”

    “什么?”昆锦放下碗筷不可思议地看着昆普,“你刚才说什么?”

    “她是水性之人,迟早是要去到云明那里的。”

    “可是她,她的身份不是早就查明了吗?她根本就不是丹穴州的人,自然也就不用遵守丹穴州的法度。”

    “这个你在这里说还好,在外面可不要乱说,要不然你知道对于一个来路不明的女子赤丹皇会如何处置。”

    “我不管,我不准她呆在云明的身边。”

    “刚才听人来报,赤丹皇要将你许配给云明。”

    “随便了随便了,呆在身边也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