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25(1/2)
作者:露客
    云明正坐在园中喝着茶自己跟着自己下棋,他在等待着玄皇带着那个好消息归来,正拿起一个棋子思考着应该走哪里,突然向远处一扔,便听到哎哟一声,“我不远千里跑过来恭喜你,居然被你这样的对待。”

    云明嘴角带笑,他以为是那件事情,“有什么值得恭喜的?”

    说着又重新拿起一枚棋子准备落下,“你的婚姻大事能不恭喜你吗?”

    棋子还未落下手便停驻在半空中,棋子顺着滑下去,丹丹笑“看,黑棋输了。”

    云明回过神来笑笑“怎么说的?”

    将棋子收好重新开始,“还记得那天筵席上的那位极其美丽的姑娘吗?今后她便要跟在你的身边保护你。”

    “难道是将她许配给我?”

    “本来赤丹皇是有这个意思的,可是玄皇说你对昆锦有意思,便将昆锦许配于你,我先前去通知昆府了,什么时候昆锦过来便会带着那位姑娘一起。”

    一时之间棋局上的黑子不知为何乱了步伐,本来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可是现在仅仅是因为多了一句嘴边让自己如此慌乱。丹丹看着他手中的黑子快要别捏碎有些害怕,“那玄皇也不是你能够惹的人,我看你啊还是消消气。”说着幻化成一阵烟便消失。

    就这样静静地坐着不知道该做什么,突然有些后悔,要是当初不假装对昆锦好一点的话现在也不会有如此闹剧,都是自己自作自受,

    门外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原本极其难看的脸色瞬间恢复了笑意,云明起身“真是劳烦玄皇了。”

    “诶!都是兄弟,况且今后也要劳烦你照顾一下异婉。”

    “这是当然。”

    “对了,我这两日收拾着便要回到玄州。”

    “可否等云明大婚之后再走?”

    仔细想来一下,这桩婚事好像是自己做媒,也有理由留在这里,“赤丹皇何意?”

    “三日之后。”

    玄皇笑笑“多留一日也好。”

    看着玄墨离去的背影云明突然觉得的确是自己错信了,不管自己做了多少让他信任的事情,都会防着自己一手,可是他是玄皇,早就与青冥州之女成亲。

    夜有些黑,云影闭着眼睛正在思考着什么,突然睁开眼,不一会儿桌上的灯被点燃,“怎么也不开灯?”

    云影脸上也没有任何的表情在,只是坐在特制的椅子上背对着云明。

    “怎么?失算了?”

    “你终究是时常关心着我这个兄长呢?”

    “当然,我还是盼望着什么时候兄长的命中会出现克星。”

    云明笑笑“这个也不用你操心太多。”

    “即使你现在在我面前装得如此镇定,内心却还是很慌乱,不是吗?”

    原本带着笑容的脸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所以你应该知道。”

    云影叹了一口气,“那位女子的确很是不凡,可是现在你们两个的劫难才刚刚开始,她即使你成就一切的助力却也会成为你命中的克星。”

    云明从床上拿出一床被子盖在他的腿上,小心翼翼地关上门,云影将腿上的被子一下子扔在地上,情绪有些激动,“现在你又是为了什么?又是为了什么?”

    昆锦自从知道自己终于要嫁给云明之后整日收拾着东西看看到底应该带着些什么东西过去,心情很是大好,昆普拿着她的样子莫名的感到欣慰,当初自己的父母死去之后便答应他们要好好照顾昆锦,现在终于可是休息了,云明真是可以,一下子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子夺去。

    昆锦回头看了一眼“快过来,这些东西都是留给你的。”

    昆普舒了一口气进门,“还有我的份?”

    昆锦白了他一眼“这些都是我之前收藏着的,这个丹雘可是当初去找神鸟的时候为你留的。”

丹穴州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