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穴州13(2/2)
作者:露客

    “现在还没有想到,若是今后我想到了你一定要答应我。”

    也不知道为何即使知道她早就是别人的人,却还是只要这样静静看着她真好。那云明躺在浴桶中静静想着这几日发生的事情,现在最重要的是将苏茹带到自己的身边,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够让她死心塌地地跟着自己呢?想要成为自己的奴仆显然是不可能的了,现在还有一个办法便是让她爱上自己,可是·······想到这个办法的时候也不知为何自己的心莫名的悸动一下,想到今日她看见昆普时的开心,想到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之后,突然幻想着她说的会不会是自己?当初自己受伤之时可是亲自挡在自己的面前,或许是真的喜欢上自己了吧!想到这里不自觉地笑,脸上还范出红晕。

    “你是在做春梦吗?”

    本来想得最出神之时听到突如其来的声音,还是被人看破的样子,惊慌失措地看向这个树皮“你什么时候来的?”

    “有一点时间了,看你想事情笑的时候,不过你的这个笑不同以往啊,是不是有心上人了?”

    云明的脸立即变得严肃起来,“你来此可有何事?”

    “也没有什么事,只是整日在那里很是无聊,对了,赤丹皇的筵席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云明的衣服早就穿好,“你放心。”

    “让我看看。”

    白了他一眼“你觉得可能吗?”

    “我跟你时候到时候九州很有有名的人都会来的,赤丹皇很是重视这样筵席,叫你们去寻找神鸟也是为了在筵席上能够出一番风头,你要知道这九州之中只是我们丹穴州没有什么让人觊觎的宝贝。”

    云明无奈,区区一个神鸟就能够让其成为九州想要的宝贝?真是有些荒诞,要是当初的皇还在的话也丹穴州也不至于沦落到此。

    “对了,你刚才想的姑娘到底是谁啊?”

    云明转身看向他,一个法术便让其消失在自己的眼前,虽然听见了他的求救声,这个丹丹实在啰嗦得让人心烦。

    玄墨走到丹穴州的结界出哀叹一声,总算是到达了,也不知道那赤丹皇有没有等着自己,昨日便传音给他,可是也已经夜深,想来早就忘记了这件事吧,不如找一个客栈先休息着也好啊。正在走着突然发觉身后有东西在跟着自己,看了一眼地上的影子,似乎不是丹穴州之人,又继续往前走去,那影子也跟随着自己的脚步,手中的力量正在慢慢汇聚,一个转身立即向其攻击,只听见哎哟一声哀嚎再也听不到其它的声音。

    走过去一看笑笑“原来是虎蛟,胆子也大,竟然出现在丹穴州中。”

    虎蛟自己请求饶命,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谁,但只要能够打到自己的都需要让其饶命,玄墨也笑笑“你们这些异兽不好好躲着偏偏要出来送死。”

    “不是,我本来在祷过山上,可是山神唤我来保护一位女子,说是很重要。”

    “你们祷过山的山神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好色了?”

    “不是我们山神好色,是这位女子极其重要,我要暗自保护好她,不能让其出现任何的差池。”

    “到底是什么女子身份竟然如此重要。”

    “说来也怕吓到你。”

    玄墨忍俊不禁“我倒是更加的好奇到底是什么女子了。”

    虎蛟四处看了看“是不是我说了你便绕过我?”

    “这个要看情况了,要是你说的女子能够让我认同,我便放过你。”

    虎蛟笑了笑“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哪个州的,到不管是九州还是仙佛两家想必都知道一个人物,便是魔族的公主。”

    玄墨听到此激动万分,“你刚才是说魔族公主?”